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智慧分享|超级品牌创新大会

资讯 TOM    2022-08-26 10:09

当下市场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实战经验、前瞻理论成为制约品牌成长的重要因素。

2022年8月28日,接轨国家级品牌盛会的「超级品牌创新大会」将在深圳举行!多位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聚集大会现场,聚焦“价值创新”的核心议题,探讨新消费环境下,品类创新者的崛起之道、传统品牌的创新应对之路,共同推动中国品牌向前!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女士将出席大会,并带来精彩分享!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智慧分享|超级品牌创新大会

全棉时代将“一朵棉花”盘活成一门年营收超过30亿的大生意,以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通过创新研发,带动了全棉材质在众多生活用品领域的广泛应用,旗下清洁护理、孕育护理、女性护理、服装服饰、家居生活等产品品类,覆盖家庭生活多个方面,不仅实现了品牌从母婴产品向全品类的扩张,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青睐,奠定了全棉时代在母婴领域、生活用品领域的强大口碑。

2020年9月,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健康生活消费品、医用敷料和全面水刺无纺布三大主营业务涵盖了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品牌势能不断提升。

本次大会,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女士将带来《品牌创新——传递一朵棉花的社会价值》的智慧分享。全棉时代持续创新的秘籍是什么?对于行业趋势、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又有哪些新思考?期待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女士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上的精彩分享!

超级品牌创新大会

大会介绍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智慧分享|超级品牌创新大会

“深圳国际品牌周”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经国家发改委同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品牌活动,纳入国家“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

「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作为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品牌专场活动,同步链接至国家级平台,旨在聚合社会各界力量,分享实战经验与智慧,传播深圳品牌战略成果,引领深圳品牌走向世界,共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智慧分享|超级品牌创新大会

「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举办以来,共计1000+企业家与品牌人现场参会,获得100+媒体转播,线上吸引超百万级观看,大咖云集共创年度品牌知识盛会。

8月28日,「超级品牌创新大会2022」重磅来袭!本届大会将汇聚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及国内优秀的品牌主理人、行业生态伙伴,以大咖演讲、超级品牌创新奖、超级联盟、超级品牌计划四大势能,从分享品牌智慧、品牌赋能、共享行业资源等维度为品牌加持,还将聚焦当下品牌关心的核心问题,用创新智慧为中国品牌找到持续增长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