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美学融合高端制表,领略鼎唐表的“新中式”风范

资讯 TOM    2022-08-26 11:16

随着大国崛起带来的中华传统文化复兴,绵延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正在经历新时代的重新绽放。从一股脑借鉴模仿西方,到拥有我们自己的民族文化自信,中国品牌设计开始真正觉醒的时代:汲取现代元素之精华、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以国产高端腕表品牌鼎唐为例,它将大国气度、国风美学、国际尖端制表工艺融合到了腕表作品上。诸多中华传统元素跃然于表盘,是鼎唐围绕中华文化、历史、建筑、艺术等作出的新演绎,同时也成为了腕表新中式美学的引领风向标。

东方美学融合高端制表,领略鼎唐表的“新中式”风范

融汇了东方美学,西方技艺的鼎唐腕表,已非单纯的计时工具,它更像一件蕴含了时代复兴、民族崛起、以及艺术表达的美学作品。鼎唐,为人制表,为梦立说。每一款鼎唐产品都蕴含深刻的精神含义,用产品代言信仰,用设计诠释理念。它用当代思维去呈现中华鼎盛时代,在文化传承上更照顾人们情感、情绪的安放。传递着更具时代感、人情味的国风潮流。

东方美学融合高端制表,领略鼎唐表的“新中式”风范

数万里绵延的丝绸之路,推动着中华与世界文明的交融,是世界文化交流的高峰。商贸在融合中发展,文明在交流里前行。古老的丝路驼队怀揣“商通万里”的理想,走向广阔天地,如今卓越的社会精英同样秉承“博纳世界”的胸怀砥砺前行。

东方美学融合高端制表,领略鼎唐表的“新中式”风范

鼎唐,从丝绸之路中汲取灵感,以丝路最有代表性的沙漠、驼队商旅为元素,将古地图和丝路抽象处理。通过分层及立体结构的手法,借由 3 块不同厚度和形态的金属片展现沙漠不规则的形态。在这样的巧思之下,再结合瑞士高端制表工艺,呈现出丝路系列优秀腕表作品。这是中华文化与现代技艺在对话和碰撞中产生的中式创新,诠释了中国与世界文明的相互融通。

东方美学融合高端制表,领略鼎唐表的“新中式”风范

中国文化讲究天人合一、形神合一,追求的从来不是风格上的特立独行,而是意境上的悠扬深远。这种意境,是一种思维,更是一种态度。鼎唐结合海内外精密机械制表技术,将中国的深邃文化及历史典故融入到每一枚腕表之中,它是常伴腕间的精神伴侣,鼓舞着有志之士勇往直前,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放眼四顾,左右逢源,融通四海,达济天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