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弗集团布局航空产业,旗下墨菲飞机斩获最佳轻型飞机类奖项

资讯 TOM    2022-08-26 13:54

近日,多弗航空旗下墨菲(Murphy)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再传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EAA飞来者大会上,墨菲两座双翼飞机Renegade被行业权威组织COPA评为最佳轻型飞机。

多弗集团布局航空产业,旗下墨菲飞机斩获最佳轻型飞机类奖项

COPA创立于1952年,全名The Canadian Owners and Pilots Association,即加拿大拥有者和飞行员协会,是加拿大最大的通用航空协会,拥有超过20000名会员。在此次飞来者大会上,COPA评比了所有在加拿大注册, 并且前去参展的数百架飞机。Renegade 飞机战胜众多竞争对手,获得唯一最佳轻型飞机类奖项。

多弗集团布局航空产业,旗下墨菲飞机斩获最佳轻型飞机类奖项

对大部分人来说,私人飞机意味着奢华和昂贵的价格。但在2004年,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式颁布轻型运动飞机类别规定后,运动休闲飞行热潮席卷全球,轻型飞机走进寻常百姓家。以Renegade 为代表的轻型运动飞机,凭借出色的性能、简易的操作性和更平易近人的价格吸引飞行爱好者,被称为“距离普通人最近的私人飞机”。

受益于这股运动休闲热潮,截至目前,墨菲公司已经出售近 700 架Renegade。这个机型受到市场欢迎和肯定,与自身特点密不可分。Renegade采用经典传统双翼布局、两座纵列座舱布置,具有很低的失速速度和仅仅100米的起飞着陆距离,安全性很高,可用于特技运动飞行表演、培训、飞行体验等活动。

墨菲公司被多弗航空全资收购后得到充分赋能 ,产品质量和性能充分提升。目前,各地客户已经开始排队等机。

多弗集团布局航空产业,旗下墨菲飞机斩获最佳轻型飞机类奖项

在中国,随着全面低空空域改革拉开大幕,通航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可以用于特技表演的轻型运动飞机面临巨大机遇,甚至被外界寄予改变通航市场的厚望。今年6月30日,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印发《飞机运动管理办法》,旨在促进飞机运动发展,提高运动技能水平,也为轻型运动飞机在中国的发展进一步护航。

轻型运动飞机,有望更快实现“中国制造”,进入普通中国人的生活。多弗航空,将成为行业的助力者。

近年来,多弗航空通过跨国收购、自主研发、产业布局等举措,持续融入全球航空制造产业链。随着多弗航空完成对意大利法玛公司、加拿大墨菲公司的全资收购及全球研发中心在上海、意大利米兰、加拿大温哥华的落地,多弗航空的研发能力得到大大提升,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全力打造全新通航研发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