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东国际学校招生信息盘点:上海耀中仍处于招生进行时

资讯 TOM    2022-08-26 13:56

大多数浦东国际学校招生工作已经结束,符合要求且通过申请的学生会在今年8月入学。对于还没有取得录取通知的家长,还可以寻找那些还在开展入学申请的,优质的国际学校。目前,上海耀中是综合实力较强,且还在招生的浦东国际学校。

上海耀中的介绍 

上海耀中是耀中在中国内地的首间分校。学校扎根上海逾二十载,所提供的国际教育课程广以革新进取而闻名。5间分校遍布浦西浦东,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童提供幼儿至国际文凭大学预科(IB Diploma)课程。

上海耀中因在中国推行先进及具国际意识的国际教育课程而享负盛名,是公认的上海顶尖国际学校之一。学校独特的双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在全球备受肯定,帮助耀中学生在全球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上海耀中在浦西及浦东的五间校舍分别位于市区的黄金地段,为外籍人士的2-18岁适龄子女提供幼儿园、小学及中学教育。本校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学生,接受来自超过20个国家的老师教授的国际教育课程,成为拥有环球视野的人才。

浦东国际学校招生信息盘点:上海耀中仍处于招生进行时

于1993年创办的上海耀中提供优质且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教育。近30年的时间里,上海耀中迅速稳定地发展,目前共有2,500多名学生。上海耀中是全面获得认可的学校,包括新英格兰高校协会(NEASC)以及国际学校总会(CIS)的认证。此外,耀中的中学部已获认证和授权,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作为IB世界学校,耀中把IB文凭课程纳入我们的国际课程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耀中已通过认证和授权,成为IGCSE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并且也是中国唯一一所荣获剑桥卓越教育奖项的学校。

浦东国际学校招生信息盘点:上海耀中仍处于招生进行时

上海耀中招生信息

上海耀中面向所有符合招生范围,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及背景,同时认同并支持耀中理念、目标和价值观的学生申请入读本校。为符合申请上海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招生范围,学生家庭必须提交外籍身份证明和符合本地政府规定的其他文件。

录取要求及考量因素:要进入耀中就读,学生须能参加常规课程的学习,而无需接受学校的学习支持项目和其他现有课程及服务以外的特殊照顾。上海耀中录取学生时,以及之后的年级和课程分班安排,将对于以下要求进行考量,包括:教育经历和学术成绩、英语能力、技能和特长、社会性、情感性和行为发展、出生日期。

如果已有兄弟姐妹在耀中就读,从上海耀中其他分校内部转学,及孩子在耀华婴幼儿探索中心就读的情况也是学校额外的考量因素。同时,上海耀中的招生团队期待帮助家长以及孩子进一步了解耀中,并指导其完成入学申请手续。

浦东国际学校招生信息盘点:上海耀中仍处于招生进行时

对于大多数浦东国际学校来说,8月份已经是招生截止日期,想申请顶尖国际学校困难加倍。在此期间,仍然敞开招生大门的上海耀中显得格外难得,期望家长能够抓住最后的招生末班车,抓紧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