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星Galaxy Z Flip4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产品

资讯 TOM    2022-08-26 15:12

不久前,三星折叠屏新品Galaxy Z Flip4正式发布,成为了市场中的焦点。这款产品不但拥有超高的颜值、丰富的功能和独特的体验,在使用的材料方面更是践行着三星之前提出的Galaxy for the Planet愿景,将可持续发展举措全面落实。这也体现出了作为巨头企业的三星,对于社会责任的奋勇担当。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星Galaxy Z Flip4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产品

Galaxy for the Planet是三星在2021年8月全球发布会上宣布的一项可持续发展计划。为移动通信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方案,Galaxy for the Planet将基于企业规模、创新实力以及开放合作精神,在业务范围内施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该计划共包括四部分,分别为将可回收材料整合到所有新的移动产品中、不再使用塑料包装、所有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小于0.005W以及实现垃圾零填埋。而在今年举行的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中,三星表示这个可持续发展计划已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中,新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就发挥了巨大作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星Galaxy Z Flip4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产品

Galaxy for the Planet可持续发展计划中的重点是研发新型可回收材料,三星Galaxy Z Flip4中运用了回收再利用的渔网,进一步减少了废弃渔网对海洋生物与环境的破坏。据统计,全球每年约有64万吨渔网被遗弃,对海洋造成了严重的污染。对此,三星采用先进的技术,将废弃的渔网打造成高性能材料,并运用在Galaxy智能产品中,将塑料污染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而三星Galaxy Z Flip4中的侧键支架就采用了这种材料,成为了绿色环保的先锋产品。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星Galaxy Z Flip4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产品

废弃渔网的回收再利用,只是三星Galaxy Z Flip4所使用的再生材料之一。在这款产品的内部,还应用了更多可以再生的消费后回收材料(PCM),包括侧键的内侧部分、屏幕连接帽、听筒装饰件、上层天线支架以及上下扬声器模块。在这些环保材料研发、制造与应用的过程中,都需要复杂的工艺与技术支持,来保证它们在整体质量、安全性与可靠性上能够达到更高的标准,可以看出三星对于环保方面的执着。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星Galaxy Z Flip4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产品

不光是Galaxy Z Flip4手机本身,在其包装方面,三星也采用了更为环保的绿色包装,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这款产品的包装100%使用再生纸材料,有效减少了树木的砍伐。同时,相对第一代Galaxy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的包装体积缩减了52.8%,更小的产品包装可以减少物流运输的频次,进而减少运输过程中所造成的碳排放。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科技企业之一,三星一直以创新与技术重新定义着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在企业责任方面,三星也在积极推行自己的Galaxy for the Planet计划,为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Galaxy Z Flip4这款新品就是目前三星践行环保理念的最好例证之一,而在未来,尽管会面对更多的挑战,但三星一定会履行自己的承诺,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