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策旺店通荣登2022年上半年快手电商服务市场“金牌服务商”榜单

资讯 TOM    2022-08-26 17:04

近日,快手电商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度金牌服务商榜单Top10,慧策旺店通荣登榜单前列。

慧策旺店通荣登2022年上半年快手电商服务市场“金牌服务商”榜单

据悉,“金牌服务商”是快手服务市场为服务商颁发并具有行业认可的荣誉奖项,该奖项以服务商在过去半年交易规模以及用户好评、服务保障、产品价值为评判依据。“金牌服务商”身份,是快手服务市场对于慧策旺店通的官方权威认证,也是商家选择服务商的重要参考依据。

慧策旺店通是一家一体化智能零售云服务提供商,始终秉持着“让商业更智能”的使命,融合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构建零售决策大脑,从国内到跨境,助力零售企业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人效,降低经营成本,为客户增长创造价值。

慧策旺店通荣登2022年上半年快手电商服务市场“金牌服务商”榜单

时至如今,慧策已经形成了基于零售企业经营全链路布局的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不仅涵盖OMS、WMS、业财一体化管理、大数据分析、人员绩效管理等模块,还形成了各模块产品组合的线上电商、新零售、全渠道等多重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客户从传统的零售、电商业态向数智化转型。

慧策旺店通自入驻快手以来,遵循内部快速的响应机制,对商家提出的问题能够高效的提出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技术导向的SaaS服务商,慧策一直致力于打破企业数据孤岛,持续推进企业实现数据一体化,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越来越多商家背后的“推动者”和“陪伴者”。

此次荣登榜单充分证明了慧策旺店通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优质服务能力收获了平台和广大客户的认可。未来,慧策旺店通也会不懈地推动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为广大商家客户和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赋能企业智能化管理,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