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龙冰淇淋以质量为本,获全国冰淇淋行业首张“三同”证书

资讯 TOM    2022-08-04 11:39

产品质量是消费者选购的一大标准,更是企业的立足根本。为了能够带给每一位消费者更为优质的冰淇淋产品,联合利华和路雪旗下的中高端冰淇淋品牌之一梦龙冰淇淋在技术和原料方面做出了众多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其母公司和路雪也以内外销产品“同线同质同标”的“三同”标准,获得了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三同”企业证书,这也是全国冰淇淋行业首张“三同”企业证书。

梦龙冰淇淋以质量为本,获全国冰淇淋行业首张“三同”证书

“三同”标准是什么?有什么具体要求?

为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以高水平外部循环带动高质量国内循环,市场监管总局和商务部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进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工作的通知》。

其中明确提出,内外贸产品“三同”是指按照相同标准、相同质量要求,在同一生产企业生产,既能满足境外特定目标市场要求又可内销的产品。

为了顺利推进“三同”的落实工作,我国出台了《关于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意见》的相关政策措施。其中明确指出,要推进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带动国内相关产业加快提质升级,优化供需结构,推动内外贸一体化有利于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梦龙冰淇淋坚持“三同”标准,严选原料,创新技术

作为全国冰淇淋行业中,获得首张“三同”企业证书的冰淇淋品牌,梦龙冰淇淋一直都将质量视为生命,因此在原料甄选和生产技术上,它都严格遵循“三同”标准,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愉悦享受。

梦龙冰淇淋采用全球统一的配方体系,其全线产品均采用优质奶油,打造全乳脂冰淇淋。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梦龙冰淇淋更是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梦龙冰淇淋以质量为本,获全国冰淇淋行业首张“三同”证书

此外,梦龙冰淇淋还在太仓打造了全球首个高度数字化智能化冰淇淋工厂,不仅具备人工智能模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数字化创新工具、全程自动化操作的不开灯工厂以及打通端到端的价值链等优势,而且还打造了全球首个梦龙冰淇淋柔性生产线,以智能、高效、灵活地满足多样化的渠道定制需求,进一步实现了生产的数字化、自动化。与此同时,在运营中,工厂还可将碳排放减少83%,并减少14%的能源和水消耗,切实做到了“可持续发展”。

梦龙冰淇淋以质量为本,获全国冰淇淋行业首张“三同”证书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企业想要实现“破圈”,就必须要把好质量关,以产品力为基础,夯实品牌“护城河”。梦龙冰淇淋坚持以“三同”标准生产制造产品,正是增强产品力的体现,而原料优质、质量有保障的冰淇淋,也为梦龙带来了一批忠实粉丝,助力品牌得到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