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表真情,周大生珠宝发起“葵花令”甜蜜互动活动

资讯 TOM    2022-08-15 15:53

蕴含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比起玫瑰巧克力,象征“忠诚、热烈、一生挚爱”的向日葵更是让人无法拒绝的礼物。周大生珠宝特推出梵高博物馆联名等多款24K金镶钻向日葵链牌,更是为情侣倾情打造“七夕表真情,就选葵花令”的趣味互动活动,充分理解当下年轻人追求新奇的心理,创造符合当下年轻人特立独行的示爱体验。

七夕表真情,周大生珠宝发起“葵花令”甜蜜互动活动

“葵花令”灵感来源于周大生与梵高博物馆联名七夕新品24K金镶钻向日葵链牌“向阳而生”、“无限热爱”链牌。产品以梵高名画《向日葵》为设计元素,以不规则的调色盘塑形,生动还原艺术的氛围感,并将勃勃生机的向日葵采用喷砂工艺和光金效果立体呈现,五颗星钻于心点睛,光芒一瞬盛放,演绎出对生命的烈火激情,也表达着情侣间炙热的爱意。由于产品外形酷似古代令牌,故叫“葵花令”。以“葵花令”链牌作为七夕礼物,赠予另一半爱的特权金牌,许下一份爱的最高承诺,无疑是七夕最特别的心意。

七夕表真情,周大生珠宝发起“葵花令”甜蜜互动活动

“葵花令”又像传统对诗游戏“飞花令”,“中式情人节”以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切入点,极具东方特色,相比较西方表达爱意的方式,“葵花令” 独具本土特色仪式感,更贴合七夕这一营销节点,非常浪漫。周大生专为七夕情侣打造的“葵花令”趣味互动H5便以“七七夕表真情,就选葵花令”为主题。2022年7月23日至8月7日,进入周大生珠宝微信公众号发布的H5“葵花令”游戏,点击“开始游戏”即可选择相框拍照或上传照片,上传照片之后即可生成七夕专属葵花令,点击“传令”分享给心爱的TA,当TA接受到你分享的“葵花令”点击“接令”,双方即完成了传令、接令的甜蜜互动,能够同时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周大生与梵高博物馆联名系列新款吊坠、周大生代言人任嘉伦周边、以及精美饰品和优惠券等超级福利。除此之外,参与周大生官方微博、抖音、小红书#七夕表真情就选葵花令#话题活动还能参与抽奖,获得周大生与梵高博物馆联名系列新款吊坠和周大生品牌代言人任嘉伦周边等福利。

七夕表真情,周大生珠宝发起“葵花令”甜蜜互动活动

以“葵花令”传递真挚爱意,出其不意的七夕限定浪漫,让情侣们体验不一样的节日。令人惊喜的是为营造节日浪漫氛围,周大生珠宝在线下门店打造专属七夕的向日葵花墙,提供了更为沉浸化、差异化的七夕示爱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仪式感、个性化的诉求。活动期间只要在向日葵宣誓区许下“我这一生都将爱你,忠诚于你”的爱情诺言,让向日葵见证你与TA之间浪漫的爱,参与趣味指令互动,不仅能够创造专属于你们的甜蜜记忆,共赴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之旅,还可参与向日葵惊喜抽奖获得惊喜好礼。

七夕表真情,周大生珠宝发起“葵花令”甜蜜互动活动

对于生活需要仪式感的年轻人而言,说“我爱你”的方式纵然有百般套路,也不可或缺一份真心。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周大生珠宝打造的“葵花令”活动,希望所有情侣们可以在活动中放肆表达爱、收获爱、感受爱、享受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