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小镇七夕活动浪漫来袭 快来开启心动之旅!

资讯 TOM    2022-08-04 13:21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平时藏于心中的含苞爱意,不如借此绽放。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佛罗伦萨小镇邀您一起制造浪漫,各大品牌纷纷开启七夕有礼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的那一款。

“包”你满意 与你相伴不止朝夕

不止七夕,还要朝夕。COACH的甜腻氛围已到位,爱心单肩包柔软象牙白设计,点缀俏皮蜜桃色心,背上瞬间元气满满。爱心托特包延续经典复古的格调,彰显简约淡雅的气息,多种场合都能轻松应对。

佛罗伦萨小镇七夕活动浪漫来袭 快来开启心动之旅!

Michael Kors实力圈“粉”,活力的粉红色引人注目,硬朗款型也能满足你的少女心,对红色免疫的酷炫女孩也能在Michael Kors找到自己的黑色“幽默”,黑灰小包依旧可以酷飒出街,黑灰搭配永不过时。在八月的夏夜晚风里,你是否找到含“包”待放的那一朵,发现自己的专属色彩,才能打造心动风格。

佛罗伦萨小镇七夕活动浪漫来袭 快来开启心动之旅!

盈盈爱意 让你“衣衣”不舍

当温柔的情话在耳边低声呢喃,当坚定的誓言在心中发芽,给爱的TA挑选一件合适的衣服,告诉TA除了披星戴月的想你,还可以为你披上抵御风雨的美衣。京津佛罗伦萨小镇EP-outlet中长款高腰A字连衣裙,袖子采用黑白波点设计,一袭黑色长裙尽显女性优雅气质,胸前四枚白色纽扣亮眼吸睛。大胆拼接设计,爱本不拘于框架之内。LILY V领连衣裙,采用拼色的爱心设计,浪漫的茶歇群自带温柔气质,红白拼色的心形,优雅出众又不失妙龄少女感。

佛罗伦萨小镇七夕活动浪漫来袭 快来开启心动之旅!

她是爱人,他也是爱人。陪伴在身边的他,也是我们心灵栖息的港湾,虽然没有玫瑰,依旧可以送出属于你的专属心意。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比音勒芬店本季与故宫联合推出国风T恤,以紫禁城恢弘华丽的藻井为设计灵感,取“天圆地方”的价值理念,将古典元素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以衣为语,不失为一份别出心裁的好礼。高尔夫系列选用全球科技面料,polo领口更显有型专业,情侣装搭配让爱秀出来。

佛罗伦萨小镇七夕活动浪漫来袭 快来开启心动之旅!

佛罗伦萨小镇献上七夕好礼

佛罗伦萨小镇邀您来过七夕,并送上了一份会员七夕限定好礼。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成都佛罗伦萨小镇、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和武汉佛罗伦萨小镇7月23日至8月4日,10000积分兑100元礼券,15000积分可兑换150元礼券。7月23日至8月31日,会员任意消费享受3倍积分(部分店铺不参与,活动详情以各小镇为准)。

佛罗伦萨小镇七夕活动浪漫来袭 快来开启心动之旅!

爱情是世间最美好的情感之一,有的人羞于表达爱,有的人怯于表达爱,有的人勇于表达爱。与你有关,皆是浪漫。七夕将至,想要说的话,想要送的礼物,大声告诉心中的那个ta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