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即将召开,海普诺凯1897助力中国母乳科研新征程

资讯 TOM    2022-08-04 13:00

8月5日至7日“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即将召开,此次大会将邀请一众业内知名专家和多家顶尖乳企代表前往参会,共同分享母乳科学研究成果。其中,荷兰高端奶粉代表品牌海普诺凯1897将随澳优亮相,并携多位专家分享最新母乳研究成果。

据了解,该研讨会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联合多家学术团体举办,旨在推动中国母乳相关研究,提升婴幼儿喂养和健康水平,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共享研究转化成果。

共享母乳科研成果,助力前端科研守护母婴健康

此次大会上,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院长、海普诺凯1897科研专家戴智勇将基于《汇聚全球科研,引领全面营养进阶》分享全球科研体系及母乳研究成果,针对母婴所需的营养进行报告。海普诺凯1897科研专家康文丽博士题为《母乳和母婴肠道菌群图谱构建及关联研究》的专项报告,将分享关于母乳微生物改善婴儿过敏、不易消化等情况的研究。

此外,北京大学营养学专家朱文丽教授此次也受邀参会,基于北大与澳优、海普诺凯1897合作的“生命早期1000天及早期3000天”项目,分享《母亲甲基供体对子代早期发展的影响及其机制》研究报告。朱文丽教授的研究将带领大家进一步探索母乳营养奥秘。

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即将召开,海普诺凯1897助力中国母乳科研新征程

百余位国内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相聚此次大会,共同分享母乳科学研究现况与发展趋势,探讨新知识、新理念,为促进中国妇幼营养与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聚焦母乳营养研究,推动中国母乳科学研究

如今,婴幼儿配方奶粉已进入微观营养素均衡、精准营养以及更深层次母乳研究阶段,科研能力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一个传承百年品质的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从开启婴儿配方奶粉研发之路起,就始终坚持以母乳为黄金营养标杆,不断聚焦科研和创新。

海普诺凯1897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以及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十大核心母乳研究项目,目前已组建起一支包括18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在母乳多样性、母乳微观成分及协同作用的研究方向和成功应用上不断攻坚,这些科研基础为海普诺凯1897开发出更符合婴幼儿成长需求的全面科学配方奶粉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即将召开,海普诺凯1897助力中国母乳科研新征程

除此之外,海普诺凯1897还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创办了“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还持续每年投入150万元不断为母婴营养的前沿科研提供支持,一同为进一步改善母婴人群营养状况从而提高生命质量贡献力量。

有业界从业者预测,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婴幼儿受惠于更精准的营养摄入。而重视研发,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创新驱动能力的企业方能行稳致远,多维度体贴婴幼儿健康成长需求以及现代家长们更高质量的育儿渴求。

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即将召开,海普诺凯1897助力中国母乳科研新征程

本次母乳科学大会致力于探索母乳研究和婴儿喂养相关领域的奥秘,完善营养学理论和研究技术发展,充分展示近年母乳科学的研究成果,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和《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相关要求。母婴营养科研非一蹴而就,需要持续深耕、精进和创新。期待海普诺凯持续搭建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开展更全面、更严谨的母乳研究,并实现从研发到生产的高效转化,持续升级更健康、更全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