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喝汇源100%共度甜蜜七夕

资讯 TOM    2022-08-04 13:00

浪漫七夕,如约而至。牛郎和织女这对“夫妻”,终于能鹊桥相会“一诉相思之情”,而相爱的世间男女们,也又能借助这次“情人节”互送爱意礼物享受相依相偎的甜蜜时光了。看上一场甜蜜的爱情电影,吃上一顿甜蜜的烛光晚餐,听上一首甜蜜的爱情歌曲,送上一份甜蜜的七夕礼物,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也莫过于此了吧。那么问题来了,七夕情人节,到底送什么样的“甜蜜”礼物才好呢?

其实不论是昂贵的装饰品还是平价的化妆品,有时候真正打动人心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礼物背后的小心思和小温暖。所以不妨选择一些颜值高、寓意好、实用又贴心的礼物,这样另一半收到时会更容易感觉到你的用心。以百分百的诚意,将深情、执着等种种爱意藏于每一处细节的汇源百分百果汁,就不失为一份贴心的“告白好礼”。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喝汇源100%共度甜蜜七夕

都说“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美好爱情的模样,便是以百分之百的诚意遇见彼此,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一起体验生活的各种味道,深情且专一,长情而执着。汇源从1992年到2022年,历经30年风雨,始终专注深耕果汁饮品领域,以专业实力“呵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汇源百分百果汁等经典产品,更是陪伴、见证了一代代消费者健康成长。这份跨越30年时间长河但初衷始终未变的“超长待机”,不正是那毫无掺杂的美好爱情的真实写照吗?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喝汇源100%共度甜蜜七夕

更为难得的是,汇源不仅执着于长久地陪伴消费者成长,更执着于以高品质的产品护航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每一盒百分百果汁的背后,都倾注了汇源不一般的心力。

为了做好每一盒果汁,汇源特意花费数年时间打通果汁上下游产业链,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的质量安全体系。从在优质果源产地甄选新鲜原果,到生产过程中采用无菌冷灌装等世界先进生产工艺,以及严格按照GMP和HACCP要求进行控制和管理,汇源依托这条打通的全产业链确保着每一滴百分百果汁的放心品质。

而且,汇源百分百果汁还特意研发推出了橙、桃、苹果、葡萄、梨、番茄等多种口味,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喜好需求。而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饮用场景需求,汇源百分百果汁更是特意推出了200ml轻巧便携装及1L、2L规格家庭聚会型大包装。可以说,每一杯百分百的甜蜜陪伴,都凝聚着汇源百分百的真诚与努力。这般“模样”,不正恰如使出浑身解数来追逐爱情的世间你我吗?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喝汇源100%共度甜蜜七夕

世间爱情有千万种,或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或激情浓烈,或细水长流……虽形态不一,但“内核”如出一辙: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七情六欲五味百年。就像在这个甜蜜的七夕,喝着甜蜜的汇源百分百果汁,享受着相依相偎的甜蜜时光,回忆着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描摹着未来生活的幸福模样。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