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丝集团正式宣布吴京成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

资讯 TOM    2022-08-15 17:41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5日——近日,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天丝集团正式宣布“国民硬汉”吴京成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以“硬汉”态度碰撞“真牛”精神,鼓励中国消费者激发潜能、突破自我,全力以赴,挑战不可能!

天丝集团正式宣布吴京成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一直是红牛品牌精神的核心,多年来陪伴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消费者与红牛一起成长。自天丝集团创始人许书标先生于1975年成功研发红牛,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饮料类别至今,红牛已成为了全球领先的能量饮料,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这一切的背后,正是由于红牛品牌对勇于突破、持续创新的不懈追求,以及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体验的初心。

作为中国演艺界的实力派演员及导演,多年来,吴京先生塑造了无数活跃于荧幕之上的“硬汉”形象。从影视剧到大银幕、从演员到导演,他不断在职业生涯中突破自我、精益求精,近年来更是推出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口碑票房双丰收,获得了无数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一致好评。回首过往,有起伏,但不畏挑战;有困境,但迎难而上。吴京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刷新自我的“硬汉”态度,与红牛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他不忘初心、始终将未来握在自己手中的人生经历,更是生动诠释着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激励着我们勇攀高峰,成为更好的自己。

天丝集团中国区总裁曾森鸿先生表示:“吴京先生始终如一的热血‘硬汉’态度,与红牛品牌不畏挑战的‘真牛’精神完美契合。作为世界领先的能量饮料,红牛也致力于深入洞察市场趋势,不断驱动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多元化的产品体验。我们期待通过与吴京先生的携手合作,建立起红牛和中国消费者之间更为紧密的情感连接,点燃他们内心的热情和决心,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传递给不同年龄层级、各个圈层的消费群体,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红牛品牌精神,并以正能量鼓励他们不断前行。”

中国一直是天丝集团实施伟大“品牌之家”战略的前沿和中心,也是天丝集团最为重要的海外投资市场。近年来,为满足中国消费者追求更健康、更高质量、更多元化的产品的消费需求,天丝集团不断突破自我,积极推出更加符合本地消费者需求的全新红牛产品。其中,作为红牛全球产品矩阵成员的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上市后便凭借其经典风味与高品质广受消费者喜爱。今后,天丝集团也将始终践行“激发潜能 共创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以至诚之心,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创新产品与服务,为红牛品牌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天丝集团相信,当“硬汉”态度碰撞“真牛”精神,不仅将擦出更为绚丽的火花,赋予“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更为丰富的精神内涵,更将激励“真牛人”们扬起满腔热血,无惧前行,不断突破,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