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9届TMA大奖正式启动,立足新起点,全力移赴!

资讯 TOM    2022-08-15 17:55

 

第9届TMA大奖正式启动,立足新起点,全力移赴!

8月15日,第9届TMA移动营销大奖正式启动,面向移动营销行业征集年度案例/作品、创新企业/品牌及杰出人物。

作为移动营销领航者,TMA大奖见证了中国移动营销的起步与高速成长,始终坚持以传递移动营销价值为己任,致力于构建移动营销生态,创造更多连接触点,助力企业发展与品牌建设。

本届TMA大奖以全力“移”赴为主题,希望与行业同仁一起,为自身赋能、为合作伙伴赋能、为行业赋能,让每一个更加强大的自己,成为共同推动移动营销持续前行的力量,把握当下,领航未来。

本届TMA大奖在保留案例类、作品类、人物类、行业类、公司类、品牌类、合作类、系统/工具/平台类8大类别的基础之上,同时结合年度移动营销热点及趋势,对现有的类别进行更新与优化,使之更为适应当下的营销环境,挖掘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案例。

奖项更新

特设元宇宙营销类

回望2021年,元宇宙成为年度营销热词,随着元宇宙在中国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索其中的品牌营销之道。本届TMA大奖新增元宇宙营销类,下设虚拟形象营销奖、数字藏品营销奖、交互体验创新奖,鼓励企业和品牌在元宇宙领域的营销实践。同时还设置元宇宙创新企业、元宇宙创新品牌,表彰在元宇宙领域取得了出色成果的企业与品牌。

增设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力服务商

本届TMA大奖继续保留最具影响力/创新力移动营销公司,为了更加贴近如今的移动营销生态,本届TMA大奖将营销服务商纳入征集范围之内,设置了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力服务商。他们作为专业化的生态服务机构,是移动营销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内容、渠道、场景、转化等商业运营的各环节中均有着杰出的贡献,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力量。

增设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

除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年度移动营销杰出人物外,今年TMA大奖人物类特别增设了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他们是移动营销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拥有敏锐的行业洞察力、独特的个性想法以及引领创新的魄力,是影响和推动团队、公司乃至行业发展的新兴力量。

赛事日程

TMA大奖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20日,所有作品经过线上初审与线下终审的两轮评审,最终确定各类奖项,奖项结果将在12月举行的2022TMA移动营销盛典上隆重揭晓。

第9届TMA大奖正式启动,立足新起点,全力移赴!

如何参赛

1、下载参赛手册:进入TMA移动营销大奖官网下载参赛手册,详细阅读参赛要求及规则。

2、填写参赛报名表及作品资料:根据各类参考模板,按要求清晰描述和展示内容亮点,每件作品以独立PPT提交。统计各类别作品数量,填写参赛报名表。

3、资料提交:请将参赛报名表及所有作品资料统一打包发送至官方邮箱,如文件较大,请以超大附件发送。

4、作品提交查询:资料提交后,组委会将于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回复确认。

领航移动营销,必全力赴之。第9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面启动,让我们一起全力“移”赴,收获增长。如有更多赛事问题,请关注TMA移动营销大奖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赛事资讯。

进入TMA官方网站下载参赛手册,行动起来,我们颁奖典礼见!

关于TMA

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特美奖)创办于2014年,由网赢天下网主办,网易传媒独家战略合作,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是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的专业奖项。

TMA大奖伴随移动互联网一起成长,经过8年发展,赛事规模与影响力稳步提升,累计征集780多家参赛公司超过4500件参赛作品,覆盖1200多个品牌广告主。TMA大奖还组建了累计超过300+行业KOL的顶级评委阵容,为奖项的含金量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