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小城婚恋交友,心遇App升级七大风控举措

资讯 TOM    2022-08-15 18:28

近年来,我国结婚率持续保持下跌趋势,在疫情期间,婚恋交友行为也继续向线上转移。易观分析发布的《中国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分析》显示,中国的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在历经多年发展后已迈入应用成熟阶段,生态和技术创新是驱动力。大数据、人工智能、视频直播等技术在互联网婚恋产品和服务中的落地带来了更为智能、高效的体验,并推动在线婚恋交友形式和玩法创新。

心遇App长期着力于帮助下沉人群小镇青年脱单,目前心遇已经帮助大量小镇青年找到真爱,其中领证,晒娃的更是不在少数。同时,心遇也长期关注对用户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的保护,近期心遇进一步优化了用户联系方式的方案,在亲密度达标等保障前提下,用户可进一步深入联系和了解,方便了婚恋用户向现实爱情的发展。

心遇平台始终倡导诚信交友,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交友环境,本平台严重打击用户违规行为,对“用户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格持续开展“用户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维护绿色健康的社交生态环境。

同时,心遇也升级了七大风控保障举措,持续完善对用户的信息和资产性保障。据了解,为保障用户的安全,2022年7月下旬,心遇APP累计处理违规账号4522例,永久封禁账号3677例,诈骗处罚305例,色情处罚347例,谩骂处罚344例。

关注小城婚恋交友,心遇App升级七大风控举措

心遇在业务发展中,持续深耕算法、大数据等底层技术,升级的用户安全防控措施包括七大方面:

1,健全专业风控闭队,建设科学审核队伍

一方面打造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安全团队,制定权威、科学的安全策略、审核标准以及账号分级处罚规范;另一方面建设组织纪律性强、识别能力强的审核团队,对于审核标准精准落实,7*24小时严防死守,精准处罚风险内容,从严处罚违规账号。

2,聚焦平台内容安全,打造优质风控体系

心遇致力于打造并完善高效智能的“机审+人审”双重保障安全防护体系,在管控风险内容方面化被动应付为主动防御,从信息源头到传播过程开展多层识别打击,保证风险内容在心遇风控体系面前无所遁形。

3,完盖智能识别系统,高效过滤风险内容

建立健全数据统计查询系统,不断新增和完善“反垃圾+反作弊”模型,建立海量详实的违禁词库、图片库、音视频库,准确识别并拦截文本,图片,音视频各个内容形态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信息;建立风险内容召回机制,不断根据最新监管要求、风险舆情进行历史记录回扫,不断查漏补缺。

4,重点关注社交安全,多维打击欺诈行为

使用业内领先的AI算法,综合内容语义分析、用户画像识别、行为模型分析、设备时空信息标签采集等优创技术,精准识别社交场景内欺诈行为。

(1)内容维度方面,精准识别杀猪盘、杀鸟盘、杀鱼盘等诈骗现象;

(2)账号维度方面,识别具备欺诈特征的违规账号,遏制垃圾信源;

(3)综合多维度识别黑灰产团伙,打击网络诈骗行为。

5,坚跟监答部门指示,建立科学联动机制

紧跟监管部门工作方向,认真研究并落实网络安全法规、政策和指导意见,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匹配自身的工作细则,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配置相应负责人。同时建立风险内容预警机制,针对涉嫌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的事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交由负责人核实,并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备。

6,提升平台自净能力,健全便捷举报系统

健康的平台生态离不开用户和平台的共同守护,心遇从用户角度出发,设置简便易操作的违法和不良信息投诉举报通道,鼓励平台用户主动投诉举报;设置专门处置举报投诉的审核团队,认真核实用户举报,并及时反馈用户处置结果,提升用户参与感和满意度。

7.落实安全宣传职责,设置用户安全指引

平台致力于提高用户自身安全意识。是为用户制定通俗易懂的绿色公约和社区规范,在APP明显位置进行海报宣传;二是不定期公示违规信息、违规账号,提高用户警惕性;三是对于命中安全策略的使用场景,使用明显字体对用户进行提醒,严防有害信息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