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节能,20倍节能智慧庭院激活行业无感户外新浪潮

资讯 TOM    2022-08-15 18:29

“这么小的身形,能达到8小时续航?相当于我放在水里一周都可以不用管它?”

“这个泳池清洁机器人外观非常精致,像一辆来自未来的迷你车!”

“池壁、水线清洁全覆盖,这个小泳池清洁机器人还挺全能的。”

……

在亚洲泳池展会的菲亚兰德展位上,一款酷似“黑武士机器人”的水下智能无线机器人正在按照规划路线在不锈钢智能温泉泳池中进行清扫,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展位上连连爆发出疑问与赞叹。

智能+节能,20倍节能智慧庭院激活行业无感户外新浪潮

水下智能无线泳池清洁机器人成为泳池展会“必打卡的泳池清洁黑科技”,由菲亚兰德自主研发,以独创的“全变频技能科技”达到8小时续航,刷全球无线泳池清洁机器人的续航标准。

新一代泳池清洁机器人清洁消除了传统清洁设备需要专人操作、电缆容易缠绕、以及低效的随机清扫等痛点,应用“3D弓形清扫技术”,泳池清洁机器人实现智能识别泳池环境,在水下以高效的弓形路线行走、攀爬清扫,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覆盖率完成全池清洁。

智能+节能,20倍节能智慧庭院激活行业无感户外新浪潮

颠覆传统清洁模式的泳池清洁机器人,是20倍节能智慧庭院中的智能清洁解决方案,另外三大智能恒能、智能水循环、智能消杀系统同样以节能、智能的升级体验被视为未来智能户外发展的“风向标”。

从展会中新型设备和观众关注度可以看出,在碳中和的背景之下,参展商开始主动升级节能产品,解决传统泳池庭院的高能耗难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呈现向绿色节能、可持续的方向转变。20倍节能智能温泉泳池以全面屏所实时显示的超低耗电量,赢得不少观众的称赞。

“我们家的泳池非常耗电,只能在夏季及其前后时间使用,如果实现节能,那游泳时间就可以更加延长了。”

“你们的这个设备还真是涡轮的呀!提供涡轮的动力还能节能静音,真是太让人激动了。”

“泳池水泵长期开着太耗电,关停又觉得不干净,变频水泵既可以实现24小时循环过滤,又节能,非常期待。”

在20倍节能智能温泉泳池解决方案中,变频泳池热泵从底层运行逻辑进行革新,以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打造全新的20倍节能,20倍静音体验,为用户落实四季畅游的理想。另一方面,变频水泵搭载全面触控屏,用户通过全面屏可实时获得耗能情况,实现节能“看得见”,变频水泵配合4微米高精度的AFM智能玻纤砂缸,为智能温泉泳池提供24小时无间断净水循环的健康水质,并引领低碳节能的泳池庭院生活。

“0碳经济”趋势下,20倍节能智慧庭院激发市场活力

在展会现场,20倍节能智慧庭院的节能方案还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网、网易等头部媒体的关注。近年来,碳中和的话题在全球范围持续高烧,欧洲由于能源供应问题导致电价上涨,能源问题不仅影响国家、企业,同时也是每个人都必须应对的难关。

智能+节能,20倍节能智慧庭院激活行业无感户外新浪潮

在此大环境的背景下,菲亚兰德分享了“入局20倍节能智慧庭院,为泳池市场对接“0碳经济”新引擎”演讲,“碳中和目标,将能源紧张的全球市场推上坚定不移的能效赛道。”菲亚兰德介绍道,“对别墅泳池业主而言,20倍智慧庭院解决方案,在提升庭院四季顶奢享受的同时,将潜在的能耗使用成本降到最低。”

20倍节能智慧庭院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从底层逻辑出发,以前瞻的洞察为用户带来去工业化的消费享受和管家级的体验,不论是设备自主规划最优能效,无感静音运行,还是一键触控,自动唤醒,都让用户能够无缝进入智能泳池的体验之中,享受智慧庭院的第一步,也是重塑用户对户外生活的想象,激发泳池行业进行科技创新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