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之旅,尽在抖音“七夕心动嘉年华”

资讯 TOM    2022-08-04 15:39

近年来,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传统节日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当下,作为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正式到来,“如何让节日更有仪式感”成为情侣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抖音知识、抖音生活服务和巨量引擎本地消费中心于8月1日-8日重磅推出“七夕心动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盛邀明星大咖、情感达人、虚拟爱豆等创作者,共同探讨浪漫话题,带广大网友“好好恋爱”;同时打造心动剧场、心动市集以及心动抽奖等互动攻略,为情侣们提供浪漫新玩法。

甜蜜之旅,尽在抖音“七夕心动嘉年华”

众星化身“心动星推官”,传递七夕浪漫

“七夕”是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延续着让人心动、浪漫的永恒话题。为了让年轻情侣们感受到节日甜蜜氛围。此次活动特邀请了柳岩、张嘉倪、沈月、吉娜爱丽丝、宋伊人一众“女神”级明星倾情助阵,化身“心动星推官”为情侣们分享浪漫爱情故事,畅聊#心动七夕 话题,传递好好恋爱价值观。

甜蜜之旅,尽在抖音“七夕心动嘉年华”
甜蜜之旅,尽在抖音“七夕心动嘉年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金桔2049、@许安、@默默酱等虚拟爱豆为热衷二次元文化的情侣们打Call,让传统七夕和潮流碰撞浪漫火花。

情感达人加持,给予情侣关爱

除了明星助阵,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首席情感导师、著名主持人涂磊、知名主持人杨澜、王小骞和知名情感达人涵涵姐等,发布情感知识内容,通过“如何找到终身伴侣”、“如何经营婚姻”、“如何接受自己和伴侣的不完美”等热点情感话题,帮助情侣、夫妻更好的理解爱情的本质,提升相处质量。

甜蜜之旅,尽在抖音“七夕心动嘉年华”

心动在线,体验浪漫新玩法

对于广大情侣来说,庆祝七夕节日的方式同样重要。对此,活动结合年轻人爱玩、爱吃、爱逛的喜好,倾情开创浪漫新玩法:参与#心动七夕 浪漫话题,发布七夕节有关的视频内容,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得“心动”惊喜。

更有趣的是,嘉年华活动还打造了“七夕心动市集”,巨量引擎本地消费业务中心联合婚纱、摄影、美食、酒店等众商家,贴心推荐“心动约会地”,带给情侣们更多约会之旅选择;通过摄影拍出难忘的“心动瞬间”,浪漫永存;更有线下店面打卡赢好礼的惊喜,先到先得。

浪漫七夕,心动之旅。抖音知识、抖音生活服务和巨量引擎本地消费中心打造的“七夕心动嘉年华”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热点活动,为情感、心理达人和本地商家打造知识内容传播和营销阵地,带给抖音用户丰富的情感知识内容及七夕相关生活娱乐内容,触达不同圈层,激发行业渗透及影响力,让“七夕”IP更具传播价值。登陆抖音搜索话题 #心动七夕 ,即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