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鑫金融助力北京花乡二手车商业务、服务“双稳”

资讯 TOM    2022-08-04 15:48

刚过上午八点,易鑫北京分公司的张方立已经来到位于南四环的花乡二手车市场。计划拜访的车商还没开门,他转头来到几家长期合作的门店,先帮着收拾下展厅。他说,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后市场里“开工”的人少了一大半,易鑫团队经常会帮着人手紧缩的门店照看店面,有时甚至会自己录制短视频、琢磨用抖音这样的平台协助车商卖车,“把自己也当成了其中一员”。

易鑫金融助力北京花乡二手车商业务、服务“双稳”

上图:易鑫金融服务的花乡二手车市场

以优质服务保障客户的“三心二意”

北京花乡,有着号称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500多亩的黄金地段汇聚着超过五百家商户,拥有超万辆在售二手车,巅峰时期每年可成交45万辆。近两年,受疫情反复的影响,花乡交易额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滑。对于入场的每一位客户,经销商都分外珍惜,对金融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今年1月,一位熟识的车商找到张方立,说有位朋友要置换车辆,多方咨询后,选中了产品和口碑都不错的易鑫金融来办分期。客户上门,张方立自然不敢怠慢,一个上午时间,就顺利完成了购车和金融手续,客户中午就开着车回了家。

谁知,车商三天后又找到张方立。原来,朋友妻子想换一辆奔驰轿跑,车商多方打听后在市场里找到了一台现车。这样一来,前几天购买的车辆就得退回,因为签了金融合同,需要张方立协助撤单。这对易鑫来说也不是难事,二手车交易中,客户“三心二意”的事时有发生,团队内部也有相应的过渡解决方案。他二话没说就应了下来。

可到了给轿跑做车况评估时,系统提示这辆车因为进水更换过发动机,而且根据前车主购车时间推算,前后也就开了不到一年。张方立推测很大可能是水泡车。在多次系统求证后,他借着抽烟的由头,不动声色地将车商引到一边,建议他慎重考虑。

看到易鑫的检测结果,车商大吃一惊,想不到自己终日看车,这次竟然看走了眼。事后,车商和客户再三感谢了张方立的及时提醒,避免了损失。

易鑫金融助力北京花乡二手车商业务、服务“双稳”

上图:易鑫二手车金融顾问张方立

管控之下,“人车分流”巧购汽车

不久后,客户自己在网上相中一辆奔驰轿跑。确定购买意向后,他第一时间通知了张方立,询问是否可以做浙江的订单。客户不知道的是,跨区订单在易鑫是小事一桩。这不,还没出正月,张方立就拜托远在浙江的同事协助确认了车况。一切信息无误后,客户兴冲冲地到杭州取车,顺利地踏上了返程。

可车开到河北廊坊就给拦下了。原来,年后赶上北京疫情管控,客户途径风险地段,只能滞留廊坊。为节约时间,张方立和车商定制了“人车分流”计划,请客户留在廊坊等待解封,车辆则用板车送到北京。之后,由廊坊的易鑫同事协助客户完成线下签约;车商则在车辆到京后,负责办理过户、上牌等流程,两方配合,车辆在三天后就顺利交到了客户妻子手中。

几次打交道,车商和客户对易鑫和张方立赞不绝口,都表示以后购车就找易鑫金融。

易鑫金融助力北京花乡二手车商业务、服务“双稳”

上图:易鑫金融经理张军超及团队

张方立的好服务并非个例,他是由易鑫“小师兄”张军超手把手教出来的“得力干将”。2017年从某头部二手车平台跳槽到易鑫的张军超,一直“泡”在一线,他对行业有着自己的见解:“花乡二手车市场产业链成熟,能够立足的汽车金融谁没有‘两把刷子’?要获得订单只能‘抢’,比别人做得好才能站得稳。”

在他看来,疫情影响是个不可忽视的变数,花乡的竞争态势也在改变,只有技高一筹的玩家,才能赢得更多市场份额。早早在二手车业务布局的易鑫,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顾问网络、高效“秒批”的在线签约系统和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产品矩阵。

“只要服务跟得上,我们就是最快适应新水温的鱼”,师兄弟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