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资讯 TOM    2022-08-04 18:00

这个七夕,一生只送一人的DR求婚钻戒又有了大动作!为了让全国的DR族可以在七夕对自己的唯一说“我只爱你”,宠粉头子DR花大手笔承包下了全国各地上百家商圈大屏,打造了全国联动的七夕求婚墙,也为这个中国传统情人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老稀罕你了,真的~

这辈子我就你一银儿了,嫁给我!”

“很荣幸,在这么多的不确定里,

我无比坚定这一生我只要你。”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求婚墙上一个个真挚而坚定的决心,用一生爱一人的承诺,不禁让全国城市的空气都变得甜腻了起来呢。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其实DR钻戒的每一次宠粉行动,都是DR在践行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初心和使命。也正是因为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所以DR才创造了一生只能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真爱原则”,目的就是希望在爱情面前,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慎重选择,坚定彼此是唯一,与对的人携手共度余生。

除了承包商圈大屏做求婚墙外,在对待爱情这件事上,DR钻戒其实一直在全力以赴地为粉丝出谋划策。

1.为助攻粉丝求婚高调承包多城地铁求婚专列

2017年,DR钻戒为了助攻粉丝求婚,霸气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包下了求婚地铁专列,将征集的DR族粉丝求婚誓言贴满整个车厢,全程高能甜度爆表,也被众多恋人称赞是一辆开进民政局的地铁专列。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为爱发起“全球真爱课堂”活动,让更多人相信爱,学会爱

为了守护更多年轻人对于真爱的信仰,让大家能在更懂爱的前提下,找到自己的一生唯一挚爱,DR发起了“全球真爱课堂”的活动,并邀请了复旦教授梁永安老师作为首位讲师,助力大家去理解爱情的本质和经营两性关系。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将粉丝真爱故事杜撰成书

DR钻戒联合粉丝用户共创了真爱故事书籍,结合来自上千名粉丝的亲身经历与投稿共创,最终《爱你,我敢说一辈子》和《爱你,怎样才能一辈子》两本书籍正式出版上线。这是一节学会爱与被爱的课程,课时时长链接每个人的一生。这是DR钻戒与DR族粉丝共同创造的爱情秘籍,是品牌与粉丝共生和互补的真爱信仰。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在这个“快餐文化”盛行的时代,爱情的成本也越来越低,爱得匆忙,散得也快。

唯有DR却反其道行之,把对爱情的承诺做到了极致。也许所有钻戒都能代表爱情,但只有DR钻戒传递着“一生只送一人,承诺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讯息。

据了解,要想在DR购买一枚求婚钻戒可不容易,他们规定男士必须绑定身份信息才能购买,并且有着严格的“不卖”规定:未成年不卖、非情侣身份不卖、犹豫不决不卖;不仅如此,品牌还会指定“六大问题”考验来门店购买的男士,只有在确定双方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后,店员才会开始正式的购买流程,并且双方还需要签订真爱协议,签订后双方从此履行相爱一生的承诺。

DR钻戒实力宠粉背后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在这严谨的购买规则背后,实则是DR钻戒对爱情的慎重。DR钻戒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也是对所有敢于追求真爱的人的祝福与偏爱。

择一人,爱一生,婚姻本来就是要谨慎对待的。就像梁永安教授曾经说过一句话:“用一生爱一人不亏,在一个值得爱的人身上,你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无限。”正是始终保持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初心,才让DR一路走到了今天,获得了许多同样信仰真爱的粉丝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自发加入了DR的真爱阵营。他们自称“DR族”,凭借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信仰,持续影响着身边更多的人加入真爱阵营。可以说,DR粉丝成就了DR钻戒,而DR钻戒也成为了引领一代年轻人爱情观的真爱布道者。

只要有人相信真爱,DR钻戒就有无限的生命力。哪怕这个时代瞬息万变,DR依然坚持唯一真爱不变。在未来,期待更多年轻人相信真爱,与DR一起用心传递真爱,让世界上的爱情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