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718全民家装节”超级IP

资讯 TOM    2022-08-16 11:44

今年的“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土巴兔打出“装修保价 买贵就赔”的口号,聚焦家装痛点,提出“保价”和“保障”双“保”价值点,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优惠的家装产品同时,进一步加速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

土巴兔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718全民家装节”超级IP

保价保障 联动客户商家

“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的意义就在于为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装修优惠。在目前全球家装原料涨价的背景下,参与此次活动的装企给客户带来了超值装修优惠,并提供保价半年的服务。除了在“硬装”上带来优惠,包括家具、厨具在内的家电,也在活动优惠产品范围内,并且土巴兔还联合厂家发起全国团购,为产品品质带来极大保障。

为了形成家装行业的良性闭环,土巴兔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并且还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帮扶商家。今年推出的“春雷行动”,就从获客、技术、内容、服务工具等四个方面给予商家扶持,帮助商家在经济下行及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稳定发展。

土巴兔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718全民家装节”超级IP

品牌升级 带动行业变革

2017年7月18日,土巴兔举办第一届周年庆活动,在小范围内推出线下优惠;2018年,“土巴兔全民家装节”正式命名,土巴兔将活动参与范围从装企扩大到材料供应商;如今,土巴兔的“718”已经发展为全行业高度关注的超级IP,土巴兔“718”已经完成从企业专属到行业标杆的转型。

“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走过六年,六年来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参与者不断增加。活动形式从线下走到线上,线下线上不断融合。活动内容从单纯的产品优惠演变为优惠与保障双兼顾。土巴兔通过“718全民家装节”,进一步整合了家装供应链,促进了数实融合,带动了整个家装行业的深度数字化变革。

数据显示,本次“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的参与商家和参与产品数量再创新高,团购业务较去年增长120%。可以窥见,“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家装行业的内部狂欢,而且还推动了受重创的线下家装市场的复苏,对家装消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未来,土巴兔将通过“718全民家装节”这个超级IP为更多家庭带来实惠与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