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熙集团赵燕开放华熙冰上中心,持续激发全民冰雪热情

资讯 TOM    2022-08-16 14:25

近日,各地高温预警持续发布,华熙集团向公众开放华熙五棵松冰上中心,为群众送来一抹清凉。华熙五棵松冰上中心又被称为“冰菱花”,其外立面采用格栅幕墙体系,斜向格栅呈45°交叉,通过几何图形组成雪花的图案,夜晚在光影变化中像有无数片雪花飘落,呈现出一派冰雪世界的景象。

华熙集团赵燕开放华熙冰上中心,持续激发全民冰雪热情

华熙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座民营“双奥运”场馆——五棵松体育馆的投资、建设、运营者,在筹备冬奥会时,就考虑到华熙冰上中心设计之初不仅应只局限于奥运会期间的服务保障,也应思考奥运会后如何利用,如何更好服务大众体育的问题。正如其董事长赵燕女士所言,“2022年只是中国冰雪的起点,不是终点。”

在华熙五棵松冰上中心,有两块冰场,北冰场主要以花样滑冰培训与接待大众散客为主,而南冰场以冰球培训为主,吸引了一众滑冰爱好者。不少滑冰初学者,也纷纷到华熙五棵松冰上中心,感受奥运标准的冰场。在这个基础上,冰上中心还成立了青少年运动俱乐部,以冰球、花样滑冰等为主要项目,为4-18岁的孩子提供全年龄段培训服务,打造北京市青少年冰上运动普及推广基地。

除此之外,华熙冰上中心还有近2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设施,这与赵燕女士开创的华熙LIVE模式相辅相成。华熙集团以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作为五大业态的基础,以家庭客群发展文化体验业态,让家庭消费助推实体商业回归,用互动式+社交化的场景提高消费者驻留时间,形成多业态融合的联动式消费。其中,华熙冰上中心未来主题就是打造为一站式亲子乐活体验中心,满足家庭周末的微度假和休闲需求。

在这种全方位发展的布局下,我们可以相信,以后的华熙冰上中心将成为北京冰上运动新地标,京西亲子微度假圣地,完善五棵松家庭体验业态板块布局。让市民能把体育当成一个爱好和生活方式,跟吃饭、穿衣一样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