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礼中秋, 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上市

资讯 TOM    2022-08-16 14:24

日前,小罐茶以《月亮代表我的心》广告片献礼2022中秋,同时宣布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正式上市。在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佳节来临之际,小罐茶精选十款经典名茶,借月亮满载“天涯共此时”的十分心意,祝福广大同胞“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目前,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已在线上各大平台及线下门店同步开启销售。

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礼中秋, 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上市

小罐茶全新推出月满中秋·月亮礼盒

作为我国传统节日中仅次于春节的团圆节日,中秋节承载了国人对团圆与思念的独特浪漫表达。在这一天,人们聚于桌前,饮茶品酒,分食月饼,共赏一轮圆月;而远在异乡不能与家人相聚的游子也会共同举杯,致敬远方的故乡和美好的过往。基于此,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从传统中秋文化中汲取灵感,通过现代又不失古典美的专属定制礼盒包装和产品设计,焕新呈现兼具仪式与品质的团圆之美,同时又借“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情感共鸣,传递中秋思念与团圆之情。

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以寓意美满团圆的金黄满月造型作为礼盒外包装,礼盒内是特别定制的中秋专属蓝罐茶叶,铝材撕膜设计则记录了从新月到满月的心路轨迹与光阴故事,不仅设计精美、别致大气,更为饮茶增加了一份中秋节的仪式感。除此,月亮礼盒还配备了一款中秋定制款旅行泡茶杯,泡茶杯外包装与小罐设计风格统一,也采用明月金与中秋蓝的配色,辅以茶水分离的设计,让喝茶变得更加便捷。而当一抹金辉般的月光洒在蓝色的泡茶杯杯身,也恰如皓月悬空一般,让温暖一路随行。

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礼中秋, 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上市

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以月诉情,呈现从新月到满月的光阴故事

除了包装形态,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口味上也是丰富多彩,包括小罐茶金罐系列花香与炭焙香层层交融的大红袍茶、经典桂皮香的肉桂茶、复合花香深入茶骨的铁观音茶(浓香)、七泡不绝兰花香的铁观音茶(清香)、山岭云巅花蜜香的滇红茶、阳光造就自然醇味的白毫银针茶、58朵伏天茉莉鲜花香窨入一罐茶的茉莉花茶、三炒三烘的黄山毛峰茶、清雅银花香的单丛茶(鸭屎香)以及5重花果香的金骏眉红茶等10款中国名茶,全方位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多元品饮需求。小罐茶不仅一如既往地选用核心产区的优质鲜叶原料,还有非遗制茶技艺传承人监制制茶流程。也正是得益于原料产地卓越的地理气候环境与大师把关制茶技艺的相互成就,最终造就了小罐茶产品的匠心品质和美妙滋味。

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礼中秋, 小罐茶月满中秋·月亮礼盒上市

小罐茶借月亮呈递人月两团圆的十分心意

作为现代派中国茶的代表品牌,小罐茶坚持以“科学做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标准化产品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在创新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积极开拓“以茶为媒”的现代美好生活方式。借中秋佳节,小罐茶不仅以月满中秋·月亮礼盒呈递圆满祝福与节日问候,也以现代创新方式让中国茶更好地融入了现代生活。未来,小罐茶仍将以现代思维与创新方式,焕新呈现中国茶的新面貌,让更多人爱上中国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