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中权商业创新云端数码产品入选CCTV国货优品赋能教育

资讯 TOM    2022-08-16 14:25

 

深圳中权商业创新云端数码产品入选CCTV国货优品赋能教育

数码科技一直是深圳创新与发展的重要标签。国家教育“双减”政策落地以来,深圳市中权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率先采用物联网和云端科技的运用通过“两减一提高”的措施,实现推动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负担,助力提高学生学习质量,减负家长的助教困难。

近日一款创新型云端教育数码产品“可易点智能扫读词典笔”通过严苛遴选成功入选CCTV国货优品,该产品首次集成了移动物联网、云端共享、光学扫描与算法等技术,整合了学前和小学阶段孩子的学习、通讯、娱乐、安全、生活的应用解决,主要在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释放父母对孩子教育产生的巨大压力。

产品是好,能否真正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呢?公司负责人表示信息十足:首先基于品质是通过国家强制检测并通过3C认证,加上厂家增加的数万次的九项物理测试,质量稳定可靠;其次外观中性可爱也是独树一帜,非常漂亮有辨识度,是一款颜值控产品;价格方面不会有大家评估的七八百起,疫情三年肆虐,坚持平价普惠让更多的孩子都用得起是我们企业应有的责任。

深圳中权商业创新云端数码产品入选CCTV国货优品赋能教育

国货优品可易点“易出成绩点出美好”!期待有更多的创新科技产品为我们的教育赋能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