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百余所知名学府选择,福昕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资讯 TOM    2022-08-05 09:51

8月4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举办,作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此次博览会聚焦新发展理念下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成果,致力于促进校地聚合、产教融合。福昕软件作为数字化办公领域的企业代表,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版式文档生态圈亮相大会。

被百余所知名学府选择,福昕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活动现场,福昕软件向教育用户展示了智慧教、学、研的解决方案,还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统信软件提供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for Linux现场体验,国产操作系统+自研软件,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试用。

被百余所知名学府选择,福昕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在教、学、研中,高效与信息安全,举足轻重。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for Linux是国内主流操作系统PDF解决方案,采用与Windows版PDF编辑器相同的基础技术,提供跨平台一致的用户体验,同样具有编辑、创建、导出、签署、保护PDF文本,添加页眉、页脚、水印、背景和贝茨数,以及满足Section 508可访问性检查等功能,帮助师生轻松处理PDF文档。

近年来,福昕以“助力教育用户高质高效教、学、研”为愿景,深入挖掘智慧教育、数字教育的应用场景,自主研发且持续迭代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当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大学、早稻田大学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学府都在使用福昕的授权技术或通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