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智创未来 会畅通讯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CIO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22-08-16 14:53

近日,2022中国(深圳)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CIO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会畅通讯作为信创云视频国家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对大会提供全程云直播支持。来自全国企业CIO与专家学者通过会畅云视频与现场嘉宾共襄盛举,通过先进科技成果深入展现工业互联未来趋势,洞察市场全新机会,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数智创未来 会畅通讯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CIO高峰论坛

在本次峰会展示区域,会畅通讯作为持续深耕国产化自主技术的云视频一站式平台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来宾展示符合信创标准,融合云视频、直播、语音,覆盖云、管、端的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与众多政企行业服务案例,引发与会来宾的持续关注,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信创应用落地、国产化替代等发展趋势,进行了相关技术交流和商务沟通。

数智创未来 会畅通讯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CIO高峰论坛

随着新发展格局的构建,会畅通讯立足企业数字化转型新阶段,凭借十余年的垂直行业沉淀,以行业领先的国产自主底层技术和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力,与新兴数字科技深度融合,配合丰富的成功服务经验,帮助企业构造信息安全、跨品牌、跨内外网、融合管控的沟通协作通路与科学运维基础,提供更为敏捷、灵活、安全的互联互通体验,以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数字化转型建设与运维需求。

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加速展开,围绕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保障信息安全、落实科学运维等众多因素为企业数字化建设与转型持续带来挑战。会畅通讯作为国内云视频融合通信服务首选品牌,也将持续为全行业政企数字化转型和产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注入能量,以“高可信,高质量,高服务,超融合”的产品方案提升沟通协同效率与体验,持续为政企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