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集团:用43000个诚信服务故事,守护6000万人的旅程

资讯 TOM    2022-08-05 13:49

诚信是社会存续发展的重要基石,诚信经营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今年,商务部会同中宣部在全国继续组织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弘扬诚信经营正能量,营造诚信兴商的氛围。

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坚持以诚立企,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为弘扬诚信经营与优质服务正能量,近日,中国旅游集团创新推出“ #诚信立企 #U质服务追梦人”创意征集大赛,在社交平台引发广泛关注。截至8月5日,微博、抖音平台#诚信立企 #U质服务追梦人相关话题总关注量已超过1228万。

创新传播方式 强互动引发情感共鸣

此次中国旅游集团“#诚信立企 #U质服务追梦人”创意征集大赛利用抖音、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增强与人们的互动交流。这些追寻诚信与优质服务的参赛者,以照片、影像等方式传递着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点滴故事,引发了广大群众的情感共鸣。

在中国旅游集团,属于中旅人的诚信与优质服务故事非常多。在历时10余天的活动期间,创意征集大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涵盖领域广泛。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旅旅行、中旅投资、中旅免税、中旅酒店、中旅金融、中旅资产、中旅邮轮七个业务单元员工积极投稿,向大众展现中旅人的故事。

其中,中旅酒店旗下张家口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分享的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用心接待顾客,认真服务的图片被不少网友点赞。中旅酒店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纳入各酒店员工培训必修内容,引导员工自觉维护旅游行业良好形象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民以食为天。中旅酒店深知食材品质是凸显餐饮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重要支撑,因此严把质量源头关,重视指导和监督各酒店在原辅食材采购源头、存放、烹饪等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严格执行业务标准,打造具有“维景”品牌酒店特色的丰富餐饮产品。

此次创意大赛征集活动自7月23日开启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吸引了中国联通、格兰仕电器、恒源祥等众多品牌的参与互动。大赛收到了近千份参赛作品,经过内部严格筛选,有88个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的获奖者均可获得中国旅游集团提供的中免消费积分。与此同时,创意征集大赛相关的话题关注度也不断升高。

坚持诚信经营 用优质服务打动客户

对于中旅人而言,坚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不仅体现在传播互动中,更植根于中国旅游集团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中。

今年以来,为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中国旅游集团在全集团范围持续开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活动。向旗下中旅旅行、中旅投资、中旅免税、中旅酒店、中旅金融、中旅资产、中旅邮轮七大业务单元下发《中国旅游集团“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工作方案》,要求各业务单元从人才、服务、工作体系等多方面做好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七个业务单元迅速响应,先后制定《服务质量工作计划》,完善业务及服务质量的标准体系,推动优品和精品战略,提升各项业务对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严抓产品质量,从采购、销售、服务等方面保障消费者体验。

以中旅投资为例,中旅投资各景区企业要以客户感动为目标、品质化服务为方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努力实现让客户“开心、舒心、称心、放心”。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服务打造服务品牌,增强诚信经营规范合同文本,真正实现“让客户从满意到感动”的服务目标。

3年收到游客锦旗及感谢信100余封、连续两届获得“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2021年共提供志愿服务3800余人次……这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沙坡头旅游度假区优质服务的成绩单。

在沙坡头旅游度假区,中旅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游客投诉100%受理、100%解决;垃圾落地清理不超过8分钟,投诉受理时间不超过8分钟,应急救援到位不超过8分钟……中旅人用实际行动不断刷新优质服务的标准,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用心做好文化旅游工作,多年来,初心如此,从未改变。”中旅旅行全国特级导游吴巧凌表示,坚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是中旅人骨子里的基因。在开发港澳市场时,吴巧凌严格要求业务团队把所有港澳旅游目的地产品销售工作全部按照“不进店,不车售,精彩讲解,优质服务”标准规范化管理,用诚信打造规范的港澳产品体系。

和吴巧凌一样,中国旅行集团43000名中旅人,带着自己的诚信故事,用优质服务护航6000万人的舒心旅程。他们不断前行,以朝夕作伴,以顾客笑靥为傲,为实现“你的旅程 中旅全程”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