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高神话》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艺术家易茗出席并题写片名

资讯 TOM    2022-08-05 15:23

7月23日,全球知名品牌乐高(LEGO)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Discovery Center Beijing)盛大上映《乐高神话》(英文:Mythica)4D电影。

著名时尚美学家、艺术家、易美智库理事长易茗先生为《乐高神话》首映礼题写片名。

《乐高神话》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艺术家易茗出席并题写片名

《乐高神话》电影首映礼现场邀请到默林娱乐集团总经理王锐女士,著名时尚美学家、艺术家、易美智库理事长易茗先生一同观看,并围绕培养孩子想象力等一系列的美学教育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乐高神话》从乐高世界的角度里讲述神话故事。影片色彩丰富,超强的视觉冲击配合震撼的4D体验效果,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沉浸式互动体验。

默林娱乐集团总经理王锐女士为大家深入讲述了影片的角色定位,以及希望向观影者们传达的寓意。 她说:“影片中独角兽斑斑就像是在人生中探险的孩子,而一路上遇到的神狮马克西姆、冰晶火焰鸟冰焰、双头守护兽多多、奇美拉霸奇则像是不同类型的家长。同样的爱,不同的表达方式,可以带给孩子不同的感受。这个电影启发我们去思考,父母该如何用爱与陪伴给孩子插上想象力的翅膀。”

《乐高神话》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艺术家易茗出席并题写片名

易茗先生说:“乐高不仅仅是一种玩具——它更象征着一种生活方式。乐高无限创作精神和艺术家的探索精神是吻合的,强大的想象力,只要你肯大开脑洞,只要你想,在乐高的世界里就没有不可能,在艺术的世界里也可以把任何可能都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