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居科技持续赋能单体酒店市场

资讯 TOM    2022-08-05 17:29

截至2019年12月,我国有多达82个长寿之乡,广东蕉岭作为中国十大长寿之乡被人熟知,其地理环境和风土人情吸引着人们前往。数智化浪潮拉动了消费升级,消费者在享受数字化生活的同时,消费习惯、消费内容、消费模式,甚至是消费理念都发生变化。基于此背景,越来越多的酒店进行智能化改造,以期通过智能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理念契合的服务,还能熵减成本,获得绿色持续发展。本次我们走进中国长寿之乡蕉岭,去山月·居酒店里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

未来居科技持续赋能单体酒店市场

前面提到,蕉岭拥有中国长寿之乡称号,当地气候环境尤为宜人,山月·居酒店地处中华大道,背山靠水,酒店装修多采用自然色彩和元素,将蕉岭当地风景引入室内,为消费者提供了别具一格的入住体验。

尤为值得强调的是,该酒店将全部客房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客人入住后,无需动手仅需开口说话就能控制窗帘、灯光、空调和电视等设备,便捷的体验与以往入住的传统酒店区别开来,促使消费者留下特色记忆点,增强了客人与酒店的长链接。

未来居科技持续赋能单体酒店市场

我们了解到,提供蕉岭山月·居酒店智能化方案的是未来居科技,该企业是专注于企业级智能化服务的小米生态链企业,自2008年起,依托稳健的研发实力和在互联网&物联网领域的积累,不断自研核心产品,以稳定、安全、随需服务筑造了品牌三要素,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口碑。

存量时代,酒店行业正在遭遇挑战,单体酒店如何提升竞争力,站稳脚跟成为生存之本。未来居科技在全国建立了百家服务商网络,同时开放技术平台,与服务商伙伴共推本地酒店和单体酒店智能化发展,截至目前,该企业已在全国落地单体酒店智能客房超五万间。

未来居科技持续赋能单体酒店市场

后疫情时代,酒店数智化升级呈现细分化趋势,未来居科技CEO李维刚公开表示,未来居科技会深度聚焦酒店场景,优化供给品质,推进酒店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酒店行业焕发存量价值,为行业持续性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