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跑预制菜新赛道 中国川菜产业城抛出合作“橄榄枝”

资讯 TOM    2022-08-05 17:45

近年来,预制菜产业呈现迅猛发展势头,各行各业纷纷布局预制菜产业新蓝海。8月5日,2022中国预制菜G30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众多专家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与路径等话题展开讨论,畅想预制菜新未来。

抢跑预制菜新赛道 中国川菜产业城抛出合作“橄榄枝”

川菜作为中国的一大菜系,让四川发展预制菜产业在国内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抢占预制菜“新风口”,也是成都市战略规划和努力的方向。作为全国首个以地方菜系命名的产业园区,同时也是成都市重点发展的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中国川菜产业城精准布局预制菜万亿赛道,依托郫县豆瓣的品牌优势以及复合调味品等上下游供应链的主导优势,赋能预制菜企业全国突围。

抢跑预制菜新赛道 中国川菜产业城抛出合作“橄榄枝”

为助力抢占预制菜产业新赛道,会上,中国川菜产业城进行主题推介、沙龙活动,围绕预制菜行业发展趋势与路径等话题深入交流探讨,向广大企业抛出合作“橄榄枝”。

抢跑预制菜新赛道 中国川菜产业城抛出合作“橄榄枝”

据了解,中国川菜产业城围绕以“郫县豆瓣”为核心的复合调味品和休闲食品,现已聚集天味、新希望、丹丹、有友、丁点儿、杨国福、新加坡丰树等食品饮料企业130余家。拥有中华老字号企业2家,中国驰名商标7家。产业城正按照“川菜产业高地,川派文化窗口”的发展定位,全力打造“川菜技艺融合创新创造中心主承载区”、“郫县豆瓣全产业链基地主承载区”、“火锅底料研发制造中心主承载区”、“川味美食国际供应链主承载区”、“特色休闲食品研制基地协同发展区”。(刘小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