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奇美藤果油-可以作为婴儿护臀油使用哦!

资讯 TOM    2022-08-06 13:44

婴儿擦屁屁的油就是婴儿油,也有的宝妈叫护臀油。作用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红屁屁,植物油性的,有保护皮肤的功效。

婴儿的皮肤都是脆弱,敏感的。虽然我们给孩子垫了尿不湿,但是孩子尿了往往不会及时察觉,有时或许你转身给孩子洗个奶瓶,或者睡个觉,孩子就尿了,长时间捂着,孩子就很容易红屁屁,有时严重甚至会把肉肉都淹红,捂烂。

作为一个新手宝妈,照顾孩子都是手忙脚乱的,更不用说孩子红屁屁问题怎么处理了。开始家里备着爽身粉,擦上去当时是感觉干干爽爽,但是过一会给孩子换尿不湿,看着一坨坨的粘在皮肤上,孩子屁屁依然很红,没有效缓解,,感觉还会堵塞毛孔,不利于孩子皮肤自由呼吸。

印奇美藤果油-可以作为婴儿护臀油使用哦!

后来跟求助了几个有经验的宝妈,都建议要涂油,紫草油就可以,那分钟想着没这个油咋办呢,刚好想起前段时间买了一瓶印奇美藤果油,想着这美藤果油不仅是植物油,而且还可直接饮用,就拿出来看下介绍,发现这是一款富含Omega3 6 9的冷榨植物油,不仅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丰富,还富含维生素E,多种微量元素,继而通过上网查看,发现这款油具有防止婴儿尿布疹、消除红肿的作用,抱着先试一试的想法早随后换尿布就给孩子屁屁擦点印奇美藤果油,等到下午给孩子换尿布,观察就发现之前看着红彤彤地方的皮肤淹的问题就好一点了,想着既然有用,还是再坚持用用看看,不行就去买紫草油,没想到连续用了三天之后屁屁不怎么红了,原来淹的地方都好了。现在每次洗完澡换尿布就给娃屁屁胳肢窝这些容易红的地方擦点美藤果油,再也不会有红屁屁淹皮肤问题的担心。

通过后续对印奇美藤果油的深入了解,发现奇美藤果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总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92-94%,其中α-亚麻酸(ω-3)含量43.83-48.6%,亚油酸(ω-6)含量36.4-38.8%,油酸(ω-9)7.5-11.11%。人体不能合成需在外界摄入的必需脂肪酸(α-亚麻酸和亚油酸总量)高达80.23-82.63 %。印奇果油富含维生素、活性物质、矿物质和少量氨基酸,其中维生素E含量高达81.2-178mg/100g。

印奇美藤果油除了食用,它可以有效隔离有害物质,减少皮肤被刺激,防止细菌、真菌滋生感染,促进皮肤修复,达到防止和治愈婴儿尿布疹的目的。同时印奇美藤果油富含维生素,同时含极高不饱和脂肪酸,可使细胞变得丰满, 从而使肌肤光滑,皱纹减少; 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孕妇使用可以减少腹部妊娠纹。且美藤果油是植物油性的,用着放心,分子小,皮肤容易吸收,可以作为优质的皮肤保护剂。

以印奇美藤果油为主要原料,将其运用在护肤,护臀,抚触按摩,洗护用品,日化品感觉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