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日记以CPS营销助力品牌撬动新增长

资讯 TOM    2022-08-06 13:44

近年来,随着网络购物在零售市场的渗透率不断扩大,成长起一批新兴电商平台。其中,花生日记以优惠为核心驱动,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发展,为消费者打造出一站式“领券优惠、分享获利”的CPS社交电商导购平台,目前已吸引超过一亿用户注册。

花生日记以CPS营销助力品牌撬动新增长

疫情常态下带来社会消费习惯变化,性价比成重要决策因素,以花生日记为代表的CPS营销生态覆盖用户越来越多,同时也为品牌商家推广提供了高效获客的机会。品牌方将越来越多的预算分配到线上渠道,尤其是CPS营销渠道。

迎合品效合一的趋势,花生日记以“社群分享+APP活动+直播”的立体推广模式和多样化的导购形式,助力品牌快速提升知名度和提高销量,实现品牌端与消费端的双向赋能,不断激发内需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发展至今,花生日记构筑的CPS应用场景也随着流量洼地的变化在不断丰富,形成更加多元化的营销生态。据了解,通过搭建20万活跃社群,联结10万KOC,在同一平台为用户提供种草(心智占领)、长草(认知引导)到拔草(消费决策)的消费全链路服务,花生日记已深度参与孵化 5 个年销售过 10 亿元的品牌,超 25 个年销售过 1 亿元的品牌,其中包括新冰皮月饼代表品牌“榴芒一刻”、新牛奶品牌“认养一头牛”、新速食面品牌“拉面说”等,覆盖快消、美妆等多个领域,成为品牌方品效合一营销的有力渠道。

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商家,花生日记还通过建设大数据平台、智能营销平台等方式,深入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精准营销,提升用户转化与留存。

花生日记以CPS营销助力品牌撬动新增长

未来,随着电商市场的进一步下沉以及支付、物流等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预计网络购物行业的规模将持续稳定增长。而在优质供应链的持续赋能下,中国CPS营销生态将从品牌方的营销效果、联盟方的渠道布局、推客方的合作形式以及用户方的消费习惯全面实现品质回归。而能够围绕“人”展开一系列赋能的花生日记,也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光时期,全方位的服务价值也将愈发凸显,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