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亮相2022北京部委央企及大型企业CIO年会,解放创新力从高效会议开始

资讯 TOM    2022-08-18 11:27

2022年8月13日,2022北京部委央企及大型企业CIO年会在北京维景国际酒店如期举办。此次展会旨在推动政企数字化升级转型进程,让中国企业包括许多央企在转型过程中,避开大家已经遇到的各种陷阱,更好更快地实现为业务增长服务的目标。众多行业的实力厂商均受邀参展。展会上,国内领先的会议平板制造商MAXHUB携新品V6系列智能会议平板设备精彩亮相。现场,MAXHUB的展区通过多重互动和讲解,为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的行业赋能实力,以及多商业应用场景下的个性化的会议解决方案。

MAXHUB亮相2022北京部委央企及大型企业CIO年会,解放创新力从高效会议开始

MAXHUB的母公司视源股份,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积淀了深厚的研发实力。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55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2100项。通过背靠母公司视源股份深厚的技术积累,MAXHUB投资千万元建造EMC试验中心及各类综合实验室,专注打造多款智慧办公产品,满足不同客户定制化需求,其中支持一键便捷投屏操作,更是从形态上打破了传统显示设备的限制,为行业带来新思路。

MAXHUB亮相2022北京部委央企及大型企业CIO年会,解放创新力从高效会议开始

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是MAXHUB一直坚守的产品开发理念,也是推动着MAXHUB不断实现“从0到1”创新突破的动力源泉。2017年,为改变显示昏暗不清和调试繁琐耗时的投影仪开会窘境,MAHUB率先开创会议平板全新品类,且诞生即定义书写、展示、协同三大核心功能;2018年,MAXHUB又基于对用户群体的深度调研,发布X3会议平板,带来更加高效的会议协同方式;2019年,MAXHUB公布业内首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实现会前准备一步到位、会中协作高效流畅、会后执行有效的工作场景;2020年,MAXHUB推出V5系列会议平板,满足不同规模、类型的差异化办公场景,助力企业效率更上一层楼;2021年,MAXHUB不仅品牌定位由“高效会议平台”升级为“智慧协同平台”,更从会议平板单品走向多终端、多应用、多行业的智慧方案,为亟需进行数字化转型企业“雪中送炭”。2022年,MAXHUB发布V6系列会议平板,打造专业级超清显示、专业级超清显示和专业级安全性能三大升级,全面满足组织多元化的共创需求。

截止目前,MAXHUB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500 售后服务网点,有由超过9500 服务工程师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能够为全国用户提供设备咨询、送货、安装、培训、维修等全套专业服务。对于一、二线城市的客户,MAXHUB还提供48小时内上门服务,及时、迅速的响应用户的需求,做到“只要有MAXHUB的地方,就会有MAXHUB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