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一部车「骑10年」零损耗 55万人在线围观绿源直播迎战吉尼斯

资讯 TOM    2022-08-17 18:02

“不间断超长直播27天”、“相当于北京到西安来回50次”、“比绕地球赤道一圈还多一万公里”、“相当于一部车骑10年”!直播间内主播不停地介绍道。

开播首日竟引发超55万人涌入直播间围观,还吸引了友商前来打卡,这究竟是谁在做一场怎样的直播?答案显而易见,是绿源电动车!

这是绿源液冷电机挑战「骑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超长直播间,没有流量明星,也没有大包大揽广告曝光,凭借多年积累的消费者口碑、自身技术实力和十足的品牌底气,绿源便收获了如此高的关注度,足以可见绿源刚发布的新一代液冷超续航2.0系列产品的火爆程度。

挑战一部车「骑10年」零损耗 55万人在线围观绿源直播迎战吉尼斯

“没想到一个孤独的电机,吸引了一大群孤独的人”、“挑战骑10 年50000公里零损耗,这是走自己的路,让其他人无路可走啊”评论区的观众纷纷留言。还有网友表示,“既然你都这么认真了,我不下单买一台显得不懂事”“有的新能源汽车都不一定能开10年,这电动车抗造的超乎想象”。

真金不怕火炼不仅「骑10年」还要挑战零损耗

一辆车的实力到底好不好,并非光靠嘴“喊”出来的,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才能真正展现出它的硬核实力。若是没有“真枪实弹”,绿源必然不敢随意去挑战。

真金不怕火炼!真正的技术实力派,从来都无惧任何挑战!本次接受挑战的是新一代液冷超续航2.0系列的S30极速版电动车,在约27天的时间里,展开50000公里不间断极限考验,相当于普通用户骑10年的累计里程,挑战将进行全程直播,不畏惧所有人的目光与检验。

挑战一部车「骑10年」零损耗 55万人在线围观绿源直播迎战吉尼斯

不仅要挑战「骑10年」,还要挑战零损耗。在近一个月的挑战中,电机转速将始终保持在1000rpm以上,电动车行驶速度保持在80km/h,不间断骑行625小时,最终达到行驶50000公里,这对液冷电机的可靠性、稳定性都提出了极其严苛的要求。在625个小时的测试中,车轮要转3937万多圈,车架要振动近亿次,因此在极限考验结束后,绿源不仅要测试液冷电机挑战前后的工作效率改变,还要测试各项核心零部件的变化,挑战真正的【骑10年】零损耗!

这一切挑战的源头,是绿源的超级黑科技——液冷电机,液冷电机内含绝缘冷却液,工作温度比普通电机降低30℃,可以始终保持在70℃以内;同时搭配气体交换系统,使得电机不生锈、防退磁,工作效率超90%,使用多年仍能保持峰值性能。

挑战一部车「骑10年」零损耗 55万人在线围观绿源直播迎战吉尼斯

切准消费者核心需求 绿源开创耐用新格局

为何如此多的消费者对这场直播感兴趣?除了不定时红包雨、互动抽奖、万公里里程碑大奖等重磅福利,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场与所有消费者切身利益都直接相关的挑战。绿源切准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准确把握什么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好车。

当下的很多消费者都会面临一个窘境,新买来的电动车骑行两三年之后,续航能力就大打折扣,不得不重新换新。然而,在当下的电动车行业,众多品牌不断以冲击续航更远为目标,事实上续航只是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标配,却一直是众品牌的短板。绿源深谙电动车品质工程的核心在于电机使用寿命和持久性能,创时代地发布“超续航+超耐骑”的液冷超续航2.0系列产品,解决了行业内存在多年的痛点。

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依托技术创新,打造符合大众消费需求的品质好车,是刻在绿源骨子里的执着。绿源坚信,以技术驱动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力,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从“选绿源 更安全”到“安心可靠麻烦少”,再到“核心部件质保六年”、“一部车骑10年”,绿源的品牌定位发展史,就是消费者在不同时期的用车关注焦点。

挑战一部车「骑10年」零损耗 55万人在线围观绿源直播迎战吉尼斯

一部车 骑10年”新品牌定位

25年来,绿源始终以技术立足行业前沿,作为行业的技术风向标,绿源用领先行业的600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储备,夯实了电动车基础部件的品质耐用基础。绿源首创的液冷电机技术,共搭载了多达12项自主专利技术,成为业内唯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品牌,为行业注入全新活力。尤其是全新发布的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在超续航和超耐骑两大维度实现突破,成功将电动车的性能提升到新高度,引领行业从“易耗型消费品”时代向“耐用型消费品”升级迭代。

挑战一部车「骑10年」零损耗 55万人在线围观绿源直播迎战吉尼斯

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

消费者究竟需要一辆怎样的电动车?从55万人涌进绿源挑战吉尼斯直播间就可以清楚看出。据了解,9月11日,挑战结果将正式揭晓。从绿源自信迎接全民大考来看,成功只是时间问题。绿源25年呕心沥血、精益求精的历程,已经为这次挑战写下了成功的注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