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凌成功入选Clarivate全球新品牌百强,成23个上榜中国品牌之一

资讯 TOM    2022-08-29 13:40

日前,全球信息服务公司——英国Clarivate发布最新报告《2022年全球新品牌百强》,基于全球2,000多万份商标新申请数据,遴选出过去两年进入公众视野的100个新品牌。凭借年轻化品牌定位,以科技创新引领智能家电新潮流,打造潮趣新风尚,华凌成功入选Clarivate全球新品牌百强,成为23个上榜的中国品牌之一。

华凌成功入选Clarivate全球新品牌百强,成23个上榜中国品牌之一

Clarivate《2022年全球新品牌百强》报告显示,入选的新品牌百强在保护和扩大品牌足迹方面表现卓越,未来可能成为所在行业的影响力品牌。定位年轻科技潮电,华凌敢想敢做,为年轻人而生,以打造更智能的产品、更潮流的设计和更新颖有趣的玩法,成为年轻人专属家电潮牌。

2022年4月18日,华凌全网官宣WAHIN俱乐部正式成立,品牌数字主理人凉然&暖沁发起集结号召各路大神加入,入圈首举即引发电竞圈层的讨论高潮,顺势在青年节举办“敢为青年,当立潮头”全系产品发布会,潮玩撞色的全新家电套系,给这个夏天带来苏打柠檬般的“出嗝”气息。暑期档,华凌还跨界茶里,围绕降温、特调冰饮主旋律开设线上虚拟店,定制夏日特调概念家电,给年轻人带来一丝清凉。为深入年轻圈层,华凌更与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品牌达成阶段性合作,探索品牌年轻化新路径。

华凌成功入选Clarivate全球新品牌百强,成23个上榜中国品牌之一

不仅真正做到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华凌还致力于让居家体验简单、高效。华凌认为,家电不仅是使用的家用物品,也是有趣的生活伙伴。因此在软硬件方面持续投入研发,创新引领年轻潮流家电发展。

2022年618期间,华凌品牌整体销售额突破15.9亿,同比增长80%。其中空调品类京东零售排名NO.3、天猫零售排名NO.3、抖音平台排名NO.3、拼多多自营同比增长1000%。华凌空调超级单品618期间大放异彩,华凌26/35HL1空调爆售200000+套、华凌50HL3空调爆售20000+套。

在硬件方面,华凌智能家电套系荣获2021年德国红点视觉传达设计奖。以活力元气橙,撞色探索科技蓝,焕彩潮颜热烈出圈。搭载硬核智能科技,潮能实力在线,全屋自如操控,轻松Hold住潮趣生活。

华凌成功入选Clarivate全球新品牌百强,成23个上榜中国品牌之一

在软件方面,从2018年开始,华凌就开始部署软件操控的技术预研,2019年开始针对WiFi+蓝牙通信技术预研,2021年开始在华凌空调产品上铺排WiFi+蓝牙智能产品,到2022年4月Ling lite的前身已经累计2638773的用户数,设备激活量占用户数60%以上。如今,华凌轻装上阵,推出“更轻,更年轻”的轻智能2.0,实现即发现、即连接、即控制。

目前,华凌在软件上已拥有PCT/CN2020/088824家电设备的联网方法、家电设备及终端设备发明专利、PCT/CN2020/082500网络连接方法及家电设备发明专利等多项专利技术,实力保障为用户体验做减法。

华凌成功入选Clarivate全球新品牌百强,成23个上榜中国品牌之一

在百强榜单中,共有23个来自中国的品牌上榜,标志着中国企业在全球化品牌战略上不断深化、成绩显著。自2019年以年轻化新品牌形象正式回归以来,华凌就一直致力于从文化、产品、时尚和科技全方位紧跟全球年轻人的时尚步伐,用创新科技赋予年轻人的生活更多新鲜感和时尚感。创新不止,突破不停。华凌正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年轻科技潮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