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世源广告重磅登陆央视,树立健康滋补品牌

资讯 TOM    2022-08-18 11:27

近期,国内知名滋补养生品牌三世源,全新TVC广告重磅登陆CCTV-1、CCTV-2、CCTV-4、CCTV-10等央视权威频道。CCTV对广告投放方的各项资料审核十分严格。除了最基本的企业信息、企业资质外,产品的作用、功效,价值,企业的运作、发展、口碑等都要一一进行报备审核,能够通过审核就是产品和品牌可靠的有力证明。作为滋补品行业领域的先行者,向所有人传达了三世源的品牌理念:一心、二致、三世源。

对此,有不少人都十分好奇,这支品牌广告背后的出发点究竟是什么?品牌相关营销负责人,他向我们讲述了三世源这支广告的创意初衷。

聚焦产品,甄选好品质。

三世源专注高品质滋补品十几年,严格把控业内好品质。为品牌在市场上树立一个明确、有别于竞争对手以及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形象,在潜在消费者心中占领一个有利的位置,便于消费者结合自身需求在众多的同类品牌中找到我们。

目前,滋补市场上的品牌不计其数,那么,三世源今后的看点又有哪些呢?

作为滋补行业的头部企业,三世源深知,品质为立足之本,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灵魂。三世源敬畏消费者,始终以“专注滋补 品质甄选”作为企业信条,奉之为圭臬,这一准则也是三世源品牌蓬勃发展的法宝。三世源坚守自己的品牌信誉,始终是面向消费者奔跑。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在滋补行业产品迭代日趋快速的当下,三世源未来将坚定保持一贯实干作风,不断深耕钻研、解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从品牌高度到产品深度,接连实现跨越式前行。让三世源滋补系列产品高度契合未来大众在个人健康免疫方面成风化俗的发展趋势,矢志成为最为专业的滋补养生品牌。

国家平台成就民族品牌,三世源未来可期。此次上映央视广告,让消费者对三世源更加了解和信赖,使三世源优质产品以更快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消费者用上安全、优质滋补养生产品。

三世源广告重磅登陆央视,树立健康滋补品牌
三世源广告重磅登陆央视,树立健康滋补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