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走进济南,现场斩获226辆订单

资讯 TOM    2022-08-29 16:07

8月28日,炎热的济南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两辆满载客户信赖的东风多利卡超能正式到达济南,这意味着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活动在济南如约召开。此次活动通过品鉴与区域上市相结合方式,让更多新老客户近一步感受东风多利卡超能的超燃风范。

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走进济南,现场斩获226辆订单

自7月17日品鉴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东风多利卡超能翻越太行,知山之高耸;跨过黄河,晓河之汹涌;穿梭秦岭,观路之蜿蜒;横渡长江,懂水之波涛。从沈阳到济南,近千公里的行程非但没有磨灭超能的气势,反而让超能愈显坚韧。

全能物流开创者用心探索运营价值

一人一车,夜色前行,陪伴他们的有皎洁的月光和繁星般的万家灯火,这是轻卡司机的最真实写照,他们犹如黑夜里的“采摘者”,准时为城市送去最新鲜的蔬菜瓜果;他们犹如黑夜里的“搬运工”,快速为城市送去最急需的酒水饮料;他们犹如黑暗里的“疾行侠”,满载建材物资助力城市高楼拔地而起。在城市生活越来越好的过程中,轻卡司机将苦和累化作汗水流淌在城市道路上,他们虽然一言不发,但是心心念念的却是能够为他们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的轻卡产品。

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走进济南,现场斩获226辆订单

对卡友们而言,更高运营价值的轻卡产品必然是满足排放以及法规的严苛要求,必须是满足市场变化与自身的需求。正如活动现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总经理叶辉表示:“品鉴万里行活动之所以来到济南,就是想把历经极限路况考验、长距离运营品鉴、品质反复验证的东风多利卡超能带到卡友面前,让济南的卡友切身体验东风多利卡超能‘超级进化’和‘十项全能’独特的产品特性,助力更多卡友走上创富道路。”

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走进济南,现场斩获226辆订单

尤其东风多利卡超能专注中国物流市场,与上一代东风多利卡相比,东风多利卡超能实现颜值、体验、可靠、价值四大进化,同时兼具行业、路况、服务三个维度全能属性,并且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均实现重磅进化,满足农副、快递、商超、冷链、建材、散杂等各种运输需求,实现全行业、全场景、全路况、全价值覆盖。东风多利卡超能用实力重新定义“全能物流开创者”,让卡友们选车放心,用车省心,让“超能”品质真正成为引领卡友致富路的基石。

近距与客户沟通万里品鉴赋能价值

领略沿途的别致风景,感受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阅览多位老司机的丰富经历,解析服务区卡友内心的朴实赞言,这就是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所经之地留下的是深入人心的超能品质,带走的是发自内心的梦想宣言。从石家庄至运城,运城至十堰,十堰至武汉,武汉至孝感,孝感至长沙,长沙至宁波,宁波至沈阳,沈阳至济南……不知不觉之间,品鉴万里行活动已经成为超能产品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沟通之旅,已经成为赋能客户价值的体验之旅。

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走进济南,现场斩获226辆订单

济南期间,东风多利卡超能与老客户张师傅共同探寻瓜果蔬菜运输的奥秘,这看似轻松,其实暗藏“危机”,首先是对时效要求高,稍有延迟就会导致瓜果蔬菜枯萎,或者达不到超市的新鲜要求;其次是对车辆稳定性要求高,稍有颠簸便会影响美观,不利于超市售卖。此次张师傅从凌晨12点开始备货,到凌晨4点开始运输,东风多利卡超能全程参与,收获极大好评,其中动力强劲,超车方便;座椅舒适,腰不疼不酸;智能操控,便捷省心,一大堆的优势张师傅脱口而出。对于品鉴万里行而言,这只是其中一站的运营特点,未来东风多利卡超能将会到达更多城市,探寻不同地区的运营差异,挖掘更多客户的运营需求,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提升客户用车感受。

每一次进化,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每一次需求洞察,都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向用户而生”的品牌价值理念。未来,东风多利卡超能将继续秉承初心,专注提升自身实力实现价值最大化,为卡友的创富之路披荆斩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