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为天生捕猎者,猫咪怎么补充营养?比瑞吉D40带来喂养新体验

资讯 TOM    2022-08-18 13:31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猫咪家长,养起了可可爱爱的猫咪。而在喂养过程中,也有不少家长犯了“想当然”的错误,将自己错误的养宠想法强加给“猫咪”。以饮食来说,照顾好猫咪不是说一天喂猫吃几次饭就解决了的,猫的营养如何搭配,其实源于猫咪之前的捕食习惯。在猫咪的食谱中,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比瑞吉D40作为市场热销产品,以高蛋白营养,促进猫咪成长。

作为天生捕猎者,猫咪怎么补充营养?比瑞吉D40带来喂养新体验

猫咪需要什么样的营养?

猫,天生的捕食者,具有捕食者的消化系统。

不少家长认为自己的猫咪是一个萌宠,每天撸撸它,给它脖子上戴个水钻项圈……但事实上,即使被人类驯化了几百年,猫咪骨子里依旧是个捕猎者。据研究表明,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进化,猫的消化系统仍然与野外的猫类似,野猫具有的狩猎啮齿类动物,鸟类和两栖动物等习惯依旧在家猫身上存在。

因此,在饮食习惯上,不论是野外觅食的猫,还是家庭宠物猫,它们都需要以蛋白质为基础的饮食。野猫全天狩猎啮齿类动物,鸟类和两栖动物等小动物,其营养物质的分解会给它带来两大蛋白质和存在猎物中的少量脂肪、碳水化合物。而家庭宠物猫,它们运动量少于自然界中的猫,猫粮中的粗蛋白含量可适当减少,但仍要高于国际标准,同时需要保证其食物的新鲜度。

比瑞吉D40高蛋白,新鲜粮

说到高蛋白含量的猫粮,不得不提及比瑞吉D40 全期猫粮。这款猫粮出自宠粮老字号品牌比瑞吉旗下的工厂。这座工厂是比瑞吉斥资5亿,在上海市金山区打造的工业4.0全自动化工厂,技术先进,环境良好。

作为天生捕猎者,猫咪怎么补充营养?比瑞吉D40带来喂养新体验

比瑞吉D40全期猫粮主打高蛋白,营养好吸收。D40采用鲜肉直灌技术,其蛋白质含量不低于40%,远超AAFCO营养标准,帮助猫咪增肌强体。同时,产品中88%的蛋白质来源于动物蛋白,这也更符合猫咪“食肉动物”的天性。此外,比瑞吉D40全期猫粮使用了水解鱼蛋白粉,经过水解后的蛋白质分子更小,营养更好消化,肠胃更好吸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瑞吉采用海藻喷涂+充氮保鲜两大黑科技打造这款猫粮。海藻喷涂技术能在猫粮表面覆盖了一层的海藻喷涂,不仅带来充足的维生素含量,还利用海藻的鲜味代替了盐味,增加其适口性的同时降低了盐的用量。在产品包装上同样精心设计,采用优质包袋材料,将人类食物保鲜的技术——“抽氧充氮”运用在宠物食品包装上,为产品颗粒提供全方位保护,防止受潮和氧化,保证口粮新鲜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