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见证!华帝魔尔套系斩获2022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大奖

资讯 TOM    2022-08-29 17:04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及《家用电器》杂志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的“智启新厨·烹然为你”2022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厨电行业知名品牌、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和数十家媒体嘉宾,共同深入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现状、市场趋势的变化、产品及体验提升的方向、未来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话题。

实力见证!华帝魔尔套系斩获2022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大奖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最大亮点,会上隆重表彰了表现优异的厨电品牌和厨电产品,为消费者甄选出真正的好产品。

其中,华帝魔尔套系凭借着在套系化领域的进阶性表现和优秀的产品创新力,一举斩获“智感清悦套系”大奖,正如大会颁奖词所说:“华帝魔尔套系具有完整的套系体验感、美观统一的外形设计、高度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智能化的操控与应用,蕴含精尖技术的功能设定。”

实力见证!华帝魔尔套系斩获2022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大奖

如今,整个家电行业进入了存量时代,市场也呈现出疲态。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实现零售额3389亿元,同比下滑9.3%,市场规模相比于疫情最为严重的2020年上半年的市场规模仅稍多99亿元。但挑战中仍蕴藏新机会,在消费持续升级的驱动下,家电高端化的发展大势依然不变,特别是套系化、智能化、健康化等趋势愈发明显,给行业带来了发展新动力,也为企业开辟出新的增长曲线。

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在厨电领域深耕30年,多年的积累和积淀让其对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率先通过套系化提前布局厨房全场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迄今,华帝先后推出了元气套系、敦煌套系、魔尔套系和宠爱套系,引领着套系化厨电风潮升级。

实力见证!华帝魔尔套系斩获2022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大奖

正如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所说:“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消费者选购厨电时不仅追求功能上的满足,还会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追求美观统一与个性实用兼具。”

因此,在企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华帝正式发布2022全新品牌战略: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华帝还正式发布了“套系化厨电解决方案”,构建起更具套系化、一体化的厨房新场景,为用户打造轻松、舒适、便捷的厨房环境。

实力见证!华帝魔尔套系斩获2022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大奖

此外,华帝更是多次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凭借硬核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准制定者”。例如,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协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主导、华帝参编的《吸油烟机全程静音评价规范》已于2022年8月正式发布,这也是行业对华帝的又一次认可和肯定。

一直以来,华帝始终以“创新”为核心,坚持技术研发、产品革新,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理想厨房新选择,更开启行业创新发展新征程。未来,华帝将持续深耕厨电新科技,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升级,带来全新的理想厨房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