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美尚博览会

资讯 TOM    2022-08-29 17:57

因疫情原因推迟的第十届美尚博览会,已于8月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深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本届美尚博览会。

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美尚博览会

群英汇聚,美妆盛会

引人瞩目的本届美尚博览会包括创新增长馆、中国制造馆、全球新锐馆以及进口品牌馆四大展馆。除了品牌区以外,还包括零售渠道展区、供应链展区、高校展区、服务商展区等多个展区,可谓是盛况空前。

由于此届美尚博览会不仅搭建了新产品、新技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参展者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群英齐聚,热闹非凡。

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美尚博览会

品牌魅力,吸引无数参展人群

在这场空前繁闹的盛会中,位于全球新锐馆CA36展位区的AKF展台也是门庭若市。放眼整个AKF展台,以紫色为主基调,打造出梦幻与现实之间相碰撞的奇妙海洋,正上方伴有“AKF”字样,使目光再次回旋到装饰,营造出AKF独特的紫色品牌基调,同时表现了AKF所坚持的“源于生活中的色彩”这一品牌哲学。

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美尚博览会

AKF展台不断有参观者流连驻足,咨询了解,身处其中能够十分真切地感受到参观者们对AKF品牌及产品的认可和赞同。

追求卓越,打造专业美妆品牌

深入了解,不难发现,AKF美妆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精进对产品的专研,匠心打造专业美妆品牌,精心挑选产品配方,用心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美妆产品。

据了解,一经上市就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AKF泥膜不仅通过了控油、舒缓、保湿、抗皱、紧致、敏感肌、去角质等七项功效认证,而且还通过了斑贴测试、毒理测试、防腐挑战等三项安全认证。AKF泥膜中所蕴含的多种矿物质成分及植物萃取,可舒缓肌肤紧绷状态。

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美尚博览会

另一热销产品AKF散粉则采用纳米研磨技术,粉质细腻,妆若无感;可多方位吸附面部汗液和皮脂,保持皮肤干爽状态,持久锁住底妆不油腻。

此外,AKF刚推出的AKF857密集补水保湿面膜也在此次展会中惊艳亮相。该款面膜添加了8重进口保湿成分、5种水润呵护成分及7组舒缓养肤成分。

据悉,AKF857密集补水保湿面膜已通过了补水保湿功效认证,以及防腐挑战测试、常规九项、无荧光剂测试等其他安全测试,可为消费者群体带去更好的护肤新体验。

新锐美妆品牌AKF,惊艳亮相美尚博览会

在本届美尚博览会中,AKF品牌及产品凭借全球顶尖的源头供应链,专业的研发团队,及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收获了众多参观者的青睐和认同,并在本次的群英盛会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