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观X(Tiguan X)购置税全免,30色氛围灯格调拉满

资讯 TOM    2022-08-18 17:31

现如今,90后成为了买车的主力军。他们对车辆有着独特的追求,会格外关注汽车的外观和动力。也正因如此,不少汽车品牌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不仅在汽车的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也对动力进行了提升。其中,轿跑SUV大众途观X(Tiguan X)就是杰出的代表,与上一代途观X相比,它的外观设计更为精致,动力方面实测实现了7.5秒破百,可以说是同级别轿跑SUV的实力担当。现在大众途观X(Tiguan X)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真的是相当划算了。

大众途观X(Tiguan X)购置税全免,30色氛围灯格调拉满

大众途观X(Tiguan X):前脸更时尚

前脸方面,途观X做到了全系标配R-Line运动套件。开眼角设计的大灯组合,显得时尚精致感十足,与此同时,和镀铬进气格栅加以连接,更是营造出很强的拉风氛围。反观尾部造型,同样和前脸起到了很好呼应效果。最值得称赞的地方,我想就是在于连贯式熏黑尾灯组合,内部Y字形设计,夜晚点亮后,甚至有着几分兰博基尼三叉灯的既视感。拉风不输宝马X4,相信也是不少朋友对于途观X的评价。

大众途观X(Tiguan X)购置税全免,30色氛围灯格调拉满

大众途观X(Tiguan X):溜背更拉风

大家都知道,一款轿跑SUV设计是否成功?车身侧面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就这款途观X来看,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溜背式的造型,三条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搭配多辐条运动轮毂,除了拉风帅气以外,同样可以看出上汽大众精湛的设计造诣和功底。

大众途观X(Tiguan X)购置税全免,30色氛围灯格调拉满

大众途观X(Tiguan X):动力更充沛

动力方面,本次试驾车为380TSI顶配版本,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时四驱的加持下,足以看出上汽大众途观X的含金量之高。当时试驾的时候,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在于,动力强劲有力、行驶质感出众。完全没有那种操控笨拙的感觉,调教灵敏的油门,轻点油门就可以很轻松完成起步动作。实测7.5秒破百,放在同等级别中,绝对是佼佼者存在着。

大众途观X(Tiguan X)购置税全免,30色氛围灯格调拉满

尤其是中后段加速的时候,上汽大众途观X更是给我们一种源源不断的感觉。即便是车速达到了120km/h的时候,继续深踩油门,完全没有那种乏力,可谓给驾驶者十足的信心。所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论起换挡逻辑以及换挡平顺,也有着十分出众的表现。实测百公里油耗仅为8.5L左右,这对于一款2.0T排量的中级SUV而言,我觉着只能用优秀二字来形容概括。

当然要说起途观X身上装配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样不是吃素的主。正巧当时我试驾的时候,下起来雪,那种扎实稳重的感觉,并非是同级别适时四驱所能媲美的地方。在这里,个人要多说一句,如果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很建议入手四驱版本的。

通过上文的细致解读,不难看出,轿跑SUV大众途观X(Tiguan X)在外观上进行了时尚化升级,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倾向。此外,大众途观X还在动力上进行了优化,做到起步迅猛、驾驶平顺,驾乘体验更为舒服。可以说兼具了美貌和性能,堪称年轻人不可错过的潮流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