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真实功效报告揭秘

资讯 TOM    2022-08-18 17:58

Five Dimensions特授权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对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进行保湿、抗衰等功效进行检测。本次检测共纳入32名女性受试者,连续14天使用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最终完成测试32人,年龄范围为32-51岁,平均年龄为39.88岁,主要检测项目为: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以及皮肤紧致、弹性效果。

敏感肌测试

32名受试者在检测周期14天均无过敏等不良皮肤反应出现,由此请消费者放心使用产品,我们的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并无致敏成分,对敏感肌十分友好!

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

在使用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14天后,我们的受试者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改善率为21.14%,显著好于基础值。

由此可见,我们的产品是真正可以让肌肤自身提升储水力,呈现出健康的肌肤状态的,想要补水的姐妹们,请放心使用!

皮肤紧致度

在使用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后,我们的受试者皮肤紧致度F4改善率15.7%,显著好于基础值。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内含脐带提取物、多肽等功效性更强,更有针对性抗衰成分,能够温和稳定体系,修护强韧肌底,打造饱满立体轮廓,注入年轻活力,根据检测报告我们也可以显著看到紧致效果,抗老修复选择Five Dimensions,不会错!

皮肤弹性效果

在使用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14天,我们的受试者皮肤弹性R值改善率为10.12%,显著好于基础值,表示被测样品具有提高皮肤弹性的效果。(皮肤弹性R值主要针对细胞弹性,表现在于衰老等皮肤问题。)

我们的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富含动物脐带提取物及多肽等有效成分促进皮下脂肪细胞的分化,使得皮肤丰盈,减少皱纹的产生和预防皮肤松弛。

Five Dimension深知虚假宣传,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一块心病,也是引发市场乱象的源头之一。为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规范和指导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工作,国家药监局组织起草了《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通过国家药品监督局2021年第50号公告公布,并于2021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

简单来讲,产品实际有没有用企业说的不算,生产方说的不算,品牌邀请的广告代言、达人说的更不算。

产品所标注的每一个功效用语,你都必须要拿出充分的「科学依据」与「真实验证」。

这些不符合国家规定的产品与品牌们,势必被行业所淘汰!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真实功效报告揭秘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臻颜多肽紧致冻干精华——真实功效报告揭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