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构简爱酸奶的长期主义深耕奶源助力更优品质

资讯 TOM    2022-08-18 17:58

在经济发展趋势、城镇建设化水平、人口出生率以及年轻一代饮奶习惯的改变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下,我国乳制品市场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自带健康属性的乳制品更是成为了食品领域的消费新宠。但对于乳品企业而言,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乳业市场不断前进,提升安全观、严把质量关仍是关键要素。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的简爱酸奶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全方位把控品质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市场与消费者树立了品质信赖。

解构简爱酸奶的长期主义深耕奶源助力更优品质

为了全方位把控产品品质,简爱酸奶围绕奶源、运输、生产、检测等环节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的全链路品质管控体系,而旗下的明星系列“父爱配方”,更是力求将品控管理做到极致。

在生产环节,父爱配方专门从西班牙定制了专业生产线,百级洁净度的层流罩系统,让全程保持超洁净环境;全程自动化的生产,让包装成型、灌装、封盖高效实现。同时,产品封装之后还将接受X光金属异物检测仪检测,以确保每一产品都安全可溯源。

解构简爱酸奶的长期主义深耕奶源助力更优品质

在检测环节,除了接受X光金属异物检测仪检测外,每一批次父爱配方的原奶都将被全球公认的权威检测机构SGS进行微生物、重金属、营养素等指标的检测,以确保原奶的营养和安全。所有关于父爱配方的SGS检测报告都公开、透明,消费者只需扫描包装背面的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查询。

而在消费者格外重视的奶源环节,简爱酸奶坚守“无添加剂”理念以及优质奶源筛选标准,而父爱配方系列产品要求更加严苛,设立奶源三大关键指标甚至优于欧盟:蛋白质含量≥3.2g/100g,体细胞计数降低至体细胞计数≤25万个/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5万CFU/mL,已经达到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但这还不够,对于简爱酸奶而言,深耕品质安全领域是做好产品、做强品牌的初心与基本,未来,简爱酸奶还将坚持长期主义,建立更完善更立体的品质管控体系,秉持“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品牌初心,在奶源以及供应链建设领域层层加码,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可溯源的健康好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