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升级颐年服务体系 暖心守护最美“夕阳红”

资讯 TOM    2022-08-30 10:41

“不管能不能拿奖,有这么好的机会跟姐妹们一起登台表演,就很开心!”来自贵阳的张大姐愉快地说道。近日,由平安银行发起的“舞动人生·颐享生活”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城市赛相继在贵阳、南宁、北京、郑州等四十城开展,吸引了近万名舞者参与。参赛队伍用曼妙的舞姿以及昂扬的精神,表达着对舞蹈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平安银行:升级颐年服务体系 暖心守护最美“夕阳红”

经过激烈的角逐,包括张大姐在内的8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8月29日-9月2日期间,平安银行将通过人气投票加专业评委打分的形式,综合评选出全国20强舞队,竞逐最后的“颐年舞王”桂冠。

平安银行:升级颐年服务体系 暖心守护最美“夕阳红”

服务体系全新升级,守护美好颐年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平安银行构建温暖颐年社交圈的又一次有益探索。通过举办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大赛,老年朋友们齐聚平安颐年舞台,一起秀风采,一起乐享美好颐年生活。秉承平安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今年以来,平安颐年全新升级“颐生活×颐健康×颐财富”服务体系,积极推进服务适老化改造,致力守护最美“夕阳红”。

生活方面,为满足老年朋友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平安颐年特别开设颐年学院,打造“学习+社交”体验空间,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妙趣横生的娱乐赛事,以及插花、书法、摄影等有趣有料的主题沙龙,让他们聚在一起、学在一起、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延展社会关系网络,创造更加丰盈的人生。

健康方面,平安颐年怀抱温暖本心,聚焦放大金融、医疗健康、居家养老的综合优势,在网点设置健康专区,配置血压计、心电卡等健康设备,为老年朋友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测;通过组织健康沙龙、提供养生茶饮等暖心举措,持续为老年朋友提供健康守护,为用户创造不一样的专业平安价值。

财富方面,平安颐年通过设备适老化升级,升级智能风控体系等措施,用“省时省心省钱”的优质服务助力老年朋友融入数字新时代。与此同时,平安颐年持续开展金融反诈课程和反诈活动,提升颐年人群的防骗意识,致力营造清朗安心的金融环境。

平安银行:升级颐年服务体系 暖心守护最美“夕阳红”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群体是社会宝贵的财富。近年来,平安银行深耕“颐年一族”,持续探索更适合老年群体的服务模式。“颐生活×颐健康×颐财富”服务体系便是平安颐年在挖掘老龄社会潜能,激发老龄社会活力,满足老年群体生活、健康、财富需求方面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未来,平安颐年将持续秉“专业创造价值”服务理念,持续推动老年友好型社会构建,让老年朋友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愈发充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