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探险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京东新百货线上首发

资讯 TOM    2022-08-30 14:20

8月30日,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汉米尔顿探险系列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同步在京东新百货开启线上首发。该旗舰店也是继“汉米尔顿京东自营品牌授权旗舰店”后,汉米尔顿携手京东开设的第二家旗舰店。作为汉米尔顿品牌直营的旗舰店,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不仅汇集探险系列、卡其系列、爵士系列等多个经典系列腕表精品,更提供表带刻字等个性化服务,为京东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探险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京东新百货线上首发

汉米尔顿隶属瑞士制表业巨头Swatch集团,兼具自由奔放的美式风范和精益求精的瑞士工艺精神,以创新设计和质感造型闻名于世,深受腕表爱好者的喜爱。

为庆祝品牌成立130周年,汉米尔顿重磅推出周年庆纪念款——探险系列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该腕表延续探险系列经典三角造型设计,46毫米直径特大表壳搭配镂空表盘,让表盘下的机械机芯清晰可见,是一款融合美学设计与精湛工艺的代表性产品。开业当天,除探险系列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线上首发外,京东新百货还携手汉米尔顿带来卡其海军系列蛙人机械男表、卡其野战系列钛合金机械男表等更多新品以及《星际穿越》墨菲同款腕表、爵士系列开心机械男表等爆品,供消费者随心选购。

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探险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京东新百货线上首发

探险系列未来型镂空自动腕表、卡其海军系列蛙人机械男表、《星际穿越》墨菲同款腕表

中秋节临近,消费者的礼赠需求持续走高,既有实用功能又能在日常穿搭中成为点睛配饰的腕表,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节日礼赠之选。契合这一需求,京东新百货还携手汉米尔顿推出代写贺卡、表带刻字等个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尊享的礼赠体验。部分表款还提供价保30天、延保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购买保障。此外,8月30日至9月1日开业期间,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还带来全场至高12期免息、至高加送500元E卡、精美赠品等更多礼遇惊喜。

汉米尔顿自2018年入驻京东、开设中国首家线上品牌授权旗舰店以来,双方在商品、营销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发售《信条》限量款、野战钛金属《孤岛惊魂6》限量款、PSR MTX《黑客帝国》限量款等多款电影同款腕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随着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未来,京东新百货将携手汉米尔顿带来更多充满创意巧思的腕表精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并借助礼遇季等营销IP,助力品牌持续拓展增量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京东“汉米尔顿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外,近日,京东新百货和法国时尚腕表品牌迦堤也合作升级,开启“迦堤(Galtiscopio)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带来COEUR BATTANT系列、GLACON小魔方系列、星钻浪漫II系列等众多设计精美的时尚腕表,为消费者解锁更多腕间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