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力荐慕思筑梦床垫亮相,全新形式呼唤健康睡眠

资讯 TOM    2022-08-19 11:41

8月18日,慕思第14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与此同时亮相的慕思筑梦床垫也正式上线全国卖场。作为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力荐的床垫——慕思筑梦床垫以其柔韧承托的特性绝尘于行业,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身体压力的舒缓,还能通过优质的睡眠舒缓内心压力。“我们希望通过筑梦床垫,为用户带来更柔韧更有力的健康睡眠支撑,不仅是对身体,更是对当下社会压力的回应。”

张继科力荐慕思筑梦床垫亮相,全新形式呼唤健康睡眠

众所周知,运动员对睡眠的要求都极高,不少运动员的睡眠教练就特别强调,健康睡眠对运动员体能恢复与赛场表现都有着密切的关系。作为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力荐的床垫产品,其在舒缓解压等方面经受了多重考验。据介绍,该款慕思筑梦床垫支撑层采用德国进口AGRO五区独立筒及3D材质,有百万支撑点,能有效承托疲惫的身体,舒适层配合绿色高端品质特拉雷乳胶,为人们打造具有支撑力和柔软包裹感的舒适睡感。

张继科力荐慕思筑梦床垫亮相,全新形式呼唤健康睡眠

当下社会压力不断加大,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尤其能感受到莫大的生活压力,他们甚至会将白天的压力带到晚上的睡眠上。慕思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8月13日,慕思就将该张继科力荐的床垫搬进深圳中心地段办公楼的电梯,希望焦虑的打工人能破除焦虑,唤醒大家对健康睡眠的重视。

有业内人士表示,慕思在今年818睡眠文化之旅期间,牵手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向大众推荐其旗舰型筑梦床垫,是其一次全新的尝试。慕思相关负责人表示,慕思初心是让人们睡得更好,“我们一直深切关怀被睡眠困扰的人群,我们希望站在用户立场,持续宣传睡眠文化,不断推出更优质的健康睡眠产品。用跟张继科一样冠军的品质,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健康睡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