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望安心的简爱酸奶:坚守纯净配方 深耕供应链

资讯 TOM    2022-08-30 15:44

近年来,随着居民对食品添加剂的认可度提高,以及健康保健意识逐渐增强,市场需求也面临着多样化发展,除了食品添加剂的营养化、功能化、绿色化成为行业的发展方向,无添加剂食品也成为市场发展的新风口。简爱酸奶作为无添加剂酸奶的开创者与领军者之一,也在不断突破技术瓶颈,致力于打造出符合大众健康需求以及口味需求的优质产品,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守望安心的简爱酸奶:坚守纯净配方 深耕供应链

简爱酸奶华北超级供应链已具成效

为了保证产品在无添加剂的条件下,保持状态稳定、口感醇厚,简爱酸奶从原材料与供应链两方面切入,从产业链上游确保用户吃到的每一杯酸奶都纯净、安全。

加快供应链布局简爱酸奶在优质奶源“争夺战”中抢占先机

近年来简爱酸奶频频出手,重点围绕优质奶源进行布局。2021年,简爱酸奶就曾宣布投资全球知名的原奶供应商澳亚,成为其战略股东,在优质奶源的“争夺战”中抢占先机。此外,简爱酸奶加快布局上游供应链,打造“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这不仅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奶源“卡脖子”的问题,还可以缩短牧场至工厂间的空间距离,提升原奶新鲜度,为品质提升奠定基础。

目前,简爱酸奶在河北丰宁以及湖南宁乡两地落子华北、华中两大超级供应链。其中,简爱酸奶华北超级供应链已建成1.5小时的原奶保鲜半径。原奶从简爱父爱牧场出场后全程通过4~6℃冷链运输,最快仅需1.5小时便可运达简爱阳光工厂,为用户锁住每一份新鲜。

确保原奶高品质供应简爱酸奶承诺不使用任何添加剂

作为乳制品最主要的原材料,生牛乳的品质极大程度上决定产品品质,更是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添加剂的决定性要素之一。所以简爱酸奶在生牛乳的选用上比肩欧盟标准,要求三大关键指标蛋白质含量≥3.2g/100g,体细胞计数≤40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专心完成“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 的使命坚守。

如今,从长远发展来看,食品添加剂行业已呈现出紧跟消费升级的发展新趋势,无添加剂食品便是其中的细分赛道之一。在此背景下,简爱酸奶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不仅是对市场趋势的把握,更是对每一位用户的健康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