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邦人主导制定《定制衬衫》团体标准,推动服装定制行业走向标准化

资讯 TOM    2022-08-30 17:50

随着生产技术的日益进步,如今服装品牌众多且实现规模化生产。一些人已经意识到,想在某个特殊场合通过服装显示自己的气质,不能再盲目地追着流行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基于消费者对服装个性化、差别化和高品质的需求,定制服装应运而生。定制服装一般根据穿着者的体形、肤色、职业、气质、爱好等来选择面料花色、确定服装款式造型,很大程度上可以凸显穿着者的个人气质,因而定制服装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衣邦人主导制定《定制衬衫》团体标准,推动服装定制行业走向标准化

提起定制服装,相信大家对衣邦人应该不陌生。“重要时刻 衣邦人”这句标语很多地方可以看到。衣邦人以专业顾问免费上门量体,一人一版,个性定制,支持西服、衬衫、裤装等男女士全品类定制!身边很多人选择衣邦人定制服装,透过品质服装彰显品质生活。

近日,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组织,衣邦人主导制定的《定制衬衫》团体标准,是服装企业多年来对衬衫产品的定制服务及生产环节的总结与升华,对服装定制企业进行产品技术规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衣邦人主导制定《定制衬衫》团体标准,推动服装定制行业走向标准化

据悉,该标准以规范衬衫产品的定制服务与生产工作、支撑服装定制企业如何提供更好的定制服务为目标,充分吸收衣邦人多年来在服装定制服务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定制衬衫的基本要求、生产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其他一系列细则,为服装定制企业在定制衬衫的服务与生产流程中提供了详尽的产品指南。

面向未来,衣邦人将本着专业化、品质化和差异化的原则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服装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