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丰富养生壶产品矩阵,为年轻人元气生活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2-08-30 17:56

想要在夏末秋初骑着单车追逐城市的凉爽,想要在落日淌入卧室时煮一碗手工靓汤,想要在烦闷的工作午后泡一壶茶品味芳香悠长……不可否认,这届年轻人更懂得享受生活。在平凡而琐碎的日常生活里,也总有人能在生活的边角处,寻到闪烁的星光。

在嗅到年轻人敢想敢做、追寻元气生活的消费态度后,小熊电器精准命中Z世代年轻人的新奇想法,推出一系列适配工作、生活、旅行等不同场景的养生壶产品,在创新小家电产品品类、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为年轻人的元气生活保驾护航,助力年轻人创造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打造元气生活,创意释放热爱

谈及养生,很多人会觉得这是老年人的“专利”,其实随着当下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尤其是在经历了后疫情时代后,年轻人也开始真正重视健康与养生。区别于“朋克养生”在可乐瓶里泡枸杞、边熬通宵边蹦迪,泡脚、按摩、养生炖品等逐渐成为年轻人的养生新常态。

预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养生世代的年轻人想要打造元气养生生活,绝不仅是泡点枸杞、温点茶这么简单。比如天气干燥时,可以来个冰糖雪梨清肺润喉;冬季寒冷时可以来个滋补炖品暖身暖心……当关于养生形态的边界不断拓宽,能够支持炖、蒸、泡、煮多功能的养生壶以食补优势打造了专属于年轻人的“元气养生观”。

小熊电器丰富养生壶产品矩阵,为年轻人元气生活保驾护航

小熊养生壶便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将养生壶产品的多样化特点发挥到极致,并不断用创新的产品玩法,让养生壶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养生需求,连续五年在京东、天猫平台获得销量第一的好成绩,且从2015年到今年上半年,小熊养生壶已累计爆卖超2000万台。

小熊电器丰富养生壶产品矩阵,为年轻人元气生活保驾护航

养生壶通过细致的产品功能满足炖煮茶汤、温奶热茶、熬粥煮饭等多层维度的使用需求,帮助当代年轻人通过调整生活行为习惯去得到身心的放松。用创意产品帮助年轻人释放对生活的热爱,小熊电器打造健康与创新多元的“元气养生生活”。

构建精品矩阵,拓展增长空间

要问新式养生产品的丰富程度,没有人比Z世代的年轻人更了解。从零卡食品到各式各样的按摩仪、泡脚桶再到保健药品,他们总是会被能够带给自己新奇感受的新鲜事物吸引,勇于尝试,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和小确幸。

即便消费者对于精致和舒适生活的需求不断变化,但是对于精品产品的认可始终如一。小熊电器坚持精品化战略,横向拓宽产品品类,纵向提升产品精品价值,让创造力有了持续性。

小熊养生壶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一种“work-life balance”,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下,健康养生变得愈加轻量化,选择小熊不只是得到了一种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独特的养生态度。针对年轻人的不同生活场景,小熊电器打造了侧重不同实用需求的养生壶产品矩阵,无论是在办公室时小巧静音的限制、在家里时花式炖煮的新奇想法,还是在露营旅行时的精巧便携需求,小熊养生壶都能满足。

小熊电器丰富养生壶产品矩阵,为年轻人元气生活保驾护航

在“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的品牌定位下,小熊电器更加关注年轻一代的消费趋势,围绕年轻用户的需求拓展细分场景,打造出更多创新多元、精致时尚、智能的产品和新奇有趣的体验,为有创造力的元气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