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打开认真生活新方式

资讯 TOM    2022-08-30 18:17

如今,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消费时代,人们的消费理念、消费方式等也悄然发生着变化,热衷于追求品质生活,更加注重情感体验和精神享受。而在厨房领域,人们对理想厨电有着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那么,对消费者来说理想厨电的标准到底是什么?作为行业的代表性头部,华帝给出了答案——“三好厨电”,即好用、好看、好清洁。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打开认真生活新方式

顺应时代潮流,掌握年轻用户核心需求

如今,“得年轻者得天下”已经是整个家电行业的共识。特别是随着年轻一代开始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更看重家电所带来生活附加值的“品质型”消费趋势明显,产品不仅要满足基本使用功能,更要带来舒适享受和生活价值。

正如华帝董事长、总裁潘叶江所说:“厨电企业现在面对的是一群有品位、有见识、有判断力的年轻消费者,他们信奉理性消费,愿意为体验买单,又十分重视产品背后的机理和打造过程,这种探索欲和求真态度对厨电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打开认真生活新方式

因此,华帝在2015年就率先进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的转型升级,并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且更懂年轻消费者的潮牌,而这也让华帝不断俘获年轻人的“芳心”,成为厨电界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品牌。根据最新的百度指数人群画像显示,关注华帝的28-40岁的人群占比已超八成。

另一方面,华帝还从用户角度出发,挖掘用户核心价值需求,积极探索理想厨电。通过大量的消费者调研,华帝总结出了其对厨电的要求:专业、时尚、省心,概括来说,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核心价值需求就是“好用、好看、好清洁”。

可以说,厨电企业想要在市场环境中取得先发优势,就必须提前洞察、把握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性和趋势顺势而上

好用+好看+好清洁,构建理想厨房新标准

作为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华帝首先在业内明确提出“三好”厨电新标准。在2022新品发布会上,华帝还对“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定义给出了详细诠释,其不断拓展理想厨房的边界,提供了便捷化、人性化、科技化的厨房品质生活新方案。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打开认真生活新方式

所谓“好用”是指理性科技,强调功能不过度,不仅帮助消费者恰到好处地解决实际问题,又带来独特体验;“好看”的本质离不开功能美学,即在保证产品功能的同时,通过颜色和细节提升产品质感、高端感和整体性;“好清洁”代表的是华帝的产品态度,要做到“表里如一”,不仅做面子,还要做里子,把用户从繁琐的清洁中彻底解放出来。

接下来,华帝要做的就是“三好”厨电,每一款产品同时承载“三好”价值才真正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华帝不仅要做理想厨电新标准的构建者,同时要促成一种面向未来的、年轻的厨房生活方式。“这样一来,华帝就能与消费者建立更加坚实的连接,品牌与用户完成了双向奔赴。”潘叶江如是说道。

不少业内专业人士也对华帝这一系统性的思考和创新策略高度,给予肯定和赞赏,例如家电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刘步尘就认为:“三好”厨电标准符合当代年轻人对厨房的想象,将有力推动行业发展和跃迁。

打造“三好”精品厨电,厨房体验全新升级

2022年是华帝成立三十周年,在这一重点时间节点,华帝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

华帝:以“三好厨电”标准,打开认真生活新方式

事实上,华帝早已将“三好”标准实践与应用付出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高效的理想厨房生活。

例如,在燃气灶方面,曾是奥运火炬制造商的华帝是业界公认的“燃烧专家”,新品采用“气凝胶隔热涂层”及“双面隔热技术”,打造全新一代定向辐射聚能锅支架,有效减少热能散失,其聚能灶最高负荷提升到5.2kw,热强度提升22%,最高温度超过1100℃。

而在洗碗机领域,华帝是健康标准的制定者,首创干态抑菌技术,洗碗机不仅洗得干净,而且能实现长达7天的健康存储效果。

目前,华帝有多款产品搭载其自清洁功能。如近拢吸橱柜油烟机搭载自研V-Clean智洁系统,可实现自动清洗,外部采用新一代纳米涂层,一抹即净,让烟机从内到外都能焕然一新。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帝还重磅推出了全新宠爱套系产品、主副三腔油烟机、新一代鸳鸯灶、巨能洗洗碗机等系列新品,从好用、好看、好清洁三个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升级,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随着华帝“三好厨电”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地,相信越来越多的家庭也会由此打开全新的生活方式,实现对理想厨房打造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