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宠爱升级,颐莲传递品牌温度

资讯 TOM    2022-08-30 18:17

“一定一定要坚持护肤,好的皮肤状态真的是一个女生的底气,每次用颐莲都有一种奔赴在年轻道路上的感觉。”

在8月27日举办的主题为“我们都一young”的颐莲会员线下见面会的采访中, 关于“有什么话想对年轻的自己说?”这个问题,有会员做出如上回答。

为了让每一个用户都有一种奔赴在年轻道路上的感觉,颐莲打造了专属宠粉日,抚慰现有会员,邀约年轻群体,一同感受年轻的美好,传递品牌温度。

会员宠爱升级,颐莲传递品牌温度

打造专属会员日,颐莲宠粉玩出新花样

8月27日,在福瑞达集团,一群颐莲会员组建成一个小分队,共赴了一场有模有YOUNG的聚会——颐莲会员线下见面会。这是颐莲为会员打造的专属宠粉日,既为回馈会员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喜爱,也为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初心。

贴合“我们都一young”的活动主题,此次会员线下见面会策划了市集互动+产品宣讲+产品体验的花样玩法,调动了年轻群体的兴致,升级了用户体验。按照会员成长的足迹,市集互动由童年玩法-套圈+中学玩法-猜谜+大学玩法-宿舍互动扫码领券三部分组成。在好玩有趣的互动过程中,会员之间既增进了了解,也对颐莲旗下的玻尿酸护肤系列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员宠爱升级,颐莲传递品牌温度

在产品宣讲环节,会员们近距离聆了颐莲19年的故事。从2003年品牌初建到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一炮而红,从颐莲开启“玻尿酸+”战略到颐莲喷雾迎来全新升级,会员们真正了解到了颐莲这一路走来经历了怎样的成长与蜕变。而这一切的起因皆是颐莲不忘初心要守护国人的美,让平民也能用上西方皇室御用的美容品——玻尿酸。一路探,一路收获,而今颐莲被誉为“国货之光”,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如果说市集互动和产品宣讲只是让会员进一步了解了颐莲及其产品,那么产品体验则真正让会员零距离地接触了颐莲的产品。从明星大单品颐莲玻尿酸深层补水喷雾到颐莲玻尿酸嘭润水乳,再到福瑞达颐莲日抛原液……涵盖了洁面、面膜、精华、水乳霜等一系列颐莲玻尿酸产品,让会员们看到了颐莲致力于守护国人的美的初心。

凭实力宠粉,颐莲将品牌温度传递给用户

除了上述市集互动+产品宣讲+产品体验的三部曲玩法,专属宠粉日当然要实打实地给到会员福利才叫宠粉。

据悉,在活动当天,报名参与的会员可现场抽取一年量的喷雾(6瓶)。如此大手笔,颐莲果然当得起国内首个玻尿酸护肤品牌的气派。此外,还有线上互动,颐莲专属宠粉日的福利还惠及到每一位支持与喜爱颐莲的会员。关注+转评该活动微博的会员,抽3人赠送喷雾1瓶。线上线下组合营销,凭实力宠粉,颐莲雨露均沾。

会员宠爱升级,颐莲传递品牌温度

做一家有温度的国货品牌,颐莲在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上精益求精。此次活动中会员体验和获赠的护肤品都是颐莲依托福瑞达集团科研团队倾心打造的高品质产品。颐莲专心做科研,专注于用不断升级的产品力提升用户的护肤体验,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凭实力宠粉,颐莲不仅仅只是打造这一场会员线下见面会。在此次活动上,颐莲公布了《颐莲空降城市计划》——颐莲会员见面会每年在不同城市巡展,只为让全国各地的会员近距离认识颐莲,同时用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他们的拥护,将品牌温度传递到每一位颐莲粉丝手上。

用高品质的产品让用户感受年轻的美好,用带有福利的活动传递品牌的温度。颐莲通过打造此次会员线下见面会,聆听了他们的心声,拉进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未来的路,颐莲将于用户一起走,共创守护年轻力的国货强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