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时20个月、跨越大江南北 爱驰U6完成高寒、高温极限测试

资讯 TOM    2022-08-19 15:11

爱驰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顺利通过“两冬两夏”极限测试

高温高寒极限测试确保爱驰U6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从-40℃到50℃的极端环境,爱驰U6的三电系统、各电子电器功能、内外饰、底盘系统等均进行了可靠性、适应性验证,并表现良好。

随着上市的临近,爱驰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已圆满完成长达120万公里总行驶里程的验证测试,这其中就包括“两冬两夏”的高温高寒极限测试。截至目前,爱驰U6高温高寒测试总里程超过150,000公里,历时20个月,测试地点包括黑龙江黑河、内蒙古牙克石、新疆吐鲁番、海南琼海等不同地貌。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爱驰U6不仅跨越了祖国大江南北,还经历了最高温度零上50℃,最低温度零下40℃的巨大温差。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高强度的极限测试,爱驰U6在极限自然环境下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充分验证并最终顺利通过了测试。

近50℃高温:干热与湿热的极限考验

爱驰U6夏季高温测试分别在湿热的海南和干热的吐鲁番进行。在新疆吐鲁番气温超50℃、地表温度最高接近80℃的环境下,7台爱驰U6完成了为期3个月长达5万公里行驶里程的高温测试。爱驰工程团队通过对U6三电系统、空调系统、底盘系统在高温环境下的耐久性能测试,以此来保证U6在夏日炎热环境下出色的性能。

历时20个月、跨越大江南北 爱驰U6完成高寒、高温极限测试

爱驰U6在海南进行的夏季高温测试

 

在海南平均气温高于35℃,湿度大于70%的环境下,4台爱驰U6共完成了为期两个月超5万公里行驶里程的整车耐久(适应性)测试和高温高湿热管理系统测试。整车耐久测试环节,爱驰工程团队在东线、西线、五指山三条线路中,分别对U6的三电、空调系统、各电子电器功能、内外饰、底盘等系统软硬件在高温极限环境下的可靠性、适应性进行了验证,测试覆盖城市、高速、国道、省道、乡村、山路等各种典型公共道路工况,100%模拟用户的驾驶习惯和行车路况。而在U6的高温高湿热管理系统测试环节,主要针对U6空调舒适性、热管理性能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和验证,历时25天,确保用户在夏季用车时温度适宜的舒适驾乘体验以及车辆快充时的安全性。

-40℃低温:适应性与耐久性比拼

冬季测试的开展分别位于寒冷的内蒙古牙克石和黑龙江黑河。在牙克石为期两个月的冬季测试期间,8台U6每天进行5小时快速充电测试,每周进行三次超过12小时的过夜冷浸及冷启动试验。而在最低温度达零下40℃的黑河,爱驰工程团队分别在冰雪试验场、一般公路、城市、高速等不同路况下,针对8台爱驰U6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电器系统等功能进行了寒区适应性验证和耐久性验证。极寒的测试环境加上严苛的测试标准,确保爱驰U6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仍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历时20个月、跨越大江南北 爱驰U6完成高寒、高温极限测试

爱驰U6在黑河进行的冬季极寒测试

 

截至今日,爱驰U6已在黑河、吐鲁番、海南、广德、盐城、襄阳、牙克石、黄山、上饶、天津等全国多地完成了多轮测试,其中包括操稳转向、制动、VCU/MCU、高压安全、充电、电磁兼容、空调、水管理、噪声振动、整车VOC、自动驾驶、碰撞安全等一系列国标企标的测试开发,确保爱驰U6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下仍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驶体验,为U6上市夯实品质基础。

历时20个月、跨越大江南北 爱驰U6完成高寒、高温极限测试

纯电新玩家爱驰U6

 

作为爱驰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在整个测试验证环节,爱驰工程师团队以细致入微的工匠精神,对爱驰U6进行了全方位、全场景、全体系的检验与打磨,力求交付给用户一台经得住考验的产品。爱驰U6也在一轮接一轮的测试验证后,最终经受住了考验,车辆各系统的可靠性、舒适性和耐久性等性能指标均达到了完美的状态。未来,纯电新玩家爱驰U6将与“心里有梦,眼里有光”的新生代年轻态用户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智能潮玩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